你好,填的金额是对的,但是这种你需要上门申报。

我想问一下在9月份申报表,因为没来得及开发票,所以在9月份申报表填了未开具收入,等到10月份再回相应发票,但是10月份开的发票因为有问题,所以在11月份冲红部分发票,但这个月申报10月份的时候发现在未开具发票收入填回相应收入负数,冲回9月份填的未开具发票收入,以及加上10月份的收入,但申报表显示比对不通过,应该怎么填申报表
老师我2月份冲红了1月份的2张发票,2月份未开票,本月报税的销售额是负数的这样填写对吗?
2023年1月份开具3%专用发票含税价是1227141.30元,2月份开具负数免税发票金额为1227141.30元,同时还开具1%普通发票含税金额为390695元,请问季度增值税申报时需要填哪些数据?
老师,我报1月份增值税时在未开具发票栏填了正数1月的数据,2月份才开1月份的发票,现在报2月份的收入在未开具发票填填1月份的负数,然后还要填2月份的未开具发票的数据,那未开具发票的数据为0了,这样对吗?
老师,我24年12月收到12月至25年3月5日租金,我在12月份只做预收账款,报12月增值税时在未开具发票栏报增值税了,然后25年1月开发票了,我忘记在1月未开具发票栏填写负数冲12月在未开具发票栏报的增值税了,这样不是多缴了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上门申报是说要去大厅申报吗?我在电子税务局这样申报不可以吗?
你好是的去大厅申报因为,是的,去大厅申报,因为你这个系统上面的金额跟你申报的不一致,你申报的小于系统的金额,所以它会提示风险。
是这样的,我1月收租金没给对方开发票,我申报的时候填在未开具发票栏,2月才开1月的发票,然后报2月的时候就回带出来开1月份的数据,因为1月份已经在未开具发票栏填写申报了,2月份的带出来的不是要在未开具发票栏填1月份的数据吗?然后2月也没开发票又得在未开具发票栏填2月的数据,这样一负一正就不填了吧
你好,我明白你说的,你说的也确实是对的,但是它系统它会提示风险。因为你开了发票出去你又填0,在系统看来这是不对的,所以你要去找税务局。说明情况
税务那边要问再跟他们解释也可以吧
你好,可以的。操作 没问题。
老师,那以后不管收没收到租金也得先开发票吗?我现在有时候很乱,比如现在2月3月还没收到租金,那我都在未开具发票栏先申报了。我要怎么做才不乱呢?
你好,其实最好就是按照季度来开发票确认收入。
租金是每月交的,但是他没钱就拖到下个月甚至好几个月,那是不是我没收到租金每月就先不报增值税,收到了租金再报吗?
你好,,不是的。你应该月确认收入然后开,然后开发票给他,只是你没有收到钱,先挂在应收账款。
月确认收入是怎么做分录?
我还是不太明白
你好,你每个月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租金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然后每个月都开票给他,不管他有没有给钱给你,这样才是规范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