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是销售出去了吗?

老师 请问一下比如我发货多少进多少、但已预付过货款、实际是月结再开发票、1⃣️我分录这样写对吗? 收到商品: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客户货款时:姐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发出商品时:借 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然后要不要同时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还是我收到发票的时候。再转结成本?2⃣️收到发票的时候。借 应付账款。贷 预付货款 吗?3⃣️ 我是小规模、对方给我开1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库存商品的时候 用不用价税分离 、 还是写综合含税价、 4⃣️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 只能给我开13个点发票吗?我是小规模、(食品发票)
老师,请问我公司做电商,都是一键代发,没有库存,平时线下买卖货物也是公司买了以后直接发货给购货方,所以也没有库存和入库出库单等,都是买入时卖家给我们开一张票,卖出时对方给我们开一张成本发票,没有其他什么票据,我们这样入账可以吗。另外我们做会计分录结算成本时能不能直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没设置库存商品、原材料等科目
老师 我们贸易家居行业 现在我们在A工厂拿货 直接发给我的客户B 我们客户是按完工才知道多少钱的 跟A工厂拿货有对账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A工厂 然后 成本 也是等于销售出库数量*进货单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问题是 应收账款这边我应该怎么算 ?应收账款怎么核算 是多少
老师 我们贸易家居行业 现在我们在A工厂拿货 直接发给我的客户B 我们客户是按完工才知道多少钱的 跟A工厂拿货有对账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A工厂 然后 成本 也是等于销售出库数量*进货单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问题是 应收账款这边我应该怎么算 ?应收账款怎么核算 是多少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自产的商品,提前铺货给商场,商场卖出去2000元,其余部分商品退回,卖出去的对方没给钱,顶替了我们要付给对方的堆头费,对方给开不了发票,只能开收据,我们怎么走账呢?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放到了商场,还没卖出去了,等卖出去了再结账
放到商场,给商场出了一张铺货单
我们是让商场给我们卖呢
如果销售出去了,谁来开发票?是你们开还是对方?
我们得出库吧,出库单写给商场的是卖价
我们开发票,我们自产的商品么
出库单可以没有价格 也可以有价格 如果有价格的话,是销售价格。 但是,你上面的账务处理就是写成本价格,没有问题。
所以账务处理不需要修改,就是那么做的。
那如果商场卖完了,和我们结账,我从凭证里只能查到成本价呀
到时候怎么做分录?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你这样做的话,会出现库存商品是负数。因为你入库的时候是成本价格呀,你出库就是销售价格了。
不太懂你说的,商场给我们把商品卖完了,要和我们结账,问题是从哪里查商场应该给我们多少钱?因为我凭证只做了发出商品和库存商品,还是成本价。还有就是我到时候怎么做分录。
你好,你发给对方的数量*销售单价 如果他有收取手续费的话,再减去手续费再支付给你们
借银行存款 销售费用服务费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我们公司货品给商场的价格有可能不一样,有可能给这个商场便宜一点,有可能另一家超市贵一点,给出去的商品价格可能不一样
要是一样的按老师你说的这种,要是出现不一样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有应交税费这个分录吗?
我做账是这样的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发出商品 凭证里没有应交税费
销售价格是你定给客户的不是吗?你定给客户的应该会知道收回多少了。不是让商场来定这个价格吧。
小规模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季度30万以内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再把它结转到营业外收入里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