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预付账款做完整就行了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的会计基础薄弱,请教老师:我公司2021年收到对方公司1万元的货物,当即我公司全额支付其货款,但对方至今没有为我公司开票,我的会计分录为①对:借:应收账款 1万 贷:银行存款 1万 正确吗?当对方公司为我方开了税票后,那么,借:费用 1万 贷:应收账款 1万 正确吗?
我公司一次性支年租金25万元,当时对方没有给发票,后续每个季度给开部分发票怎么入账? 当时我入账 1、借:预付账款25万 贷:银行存款25万 2、每月摊销 借:主业务成本2万 贷:预付账款2万 3、本季度收到6万的发票怎么入账
我公司一次性支年租金25万元,当时对方没有给发票,后续每个季度给开部分发票怎么入账? 当时我入账 1、借:预付账款25万 贷:银行存款25万 2、每月借:主业务成本2万 贷:预付账款2万 3、本季度收到6万的发票怎么入账
老师,我公司预付了A公司1万货款,之后欠B公司2万货款 A公司记了预付账款借方1万 B公司记应付帐款贷方2万/还是预付账款贷方2万?老师们教学说预付应付只使用其中一个科目,是针对同个公司还是所有公司?
付款给供应商100万,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期间收到2万返利以货返型式返还: 收到102万的货 收到发票还是100万,因为对方把这两万票折了 老师,请问我怎么入账?
借:库存商品/原材料2 贷:预付账款 2(这是贷方余额1万) 借:预付账款1万 贷:银行存款 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