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面那些都是正确的。

老师,请问。我们是电商行业,客户在我们店铺买了东西,由厂家给我们发货。发货了我们给他们货款(一件代发价)分录:是不是,借:预付账款-厂家 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 贷预付账款,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这个分录对不对?
未收到专票已卖出货品暂估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销售给客户 借应收账款客户52.5 贷主营业务收入/外部单位及个人—名优商品+税率46.8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66 借主营业务成本/外部单位及个人—名优商品46.84 贷库存商品/商品—名优商品46.84 但是客户要退货 那就是全都负数一下就行了是吧? 开出的销项票在当月作废,过了当月就负数开具行吧?
给客户退货退款 借应收账款客户(退货退款卖出商品金额)负数—52.5 贷主营业务收入/外部单位及个人—名优商品+税率(退货退款卖出商品不含税金额)负数—46.8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退货退款卖出商品销项税额)负数—5.66 借主营业务成本/外部单位及个人—名优商品(退货退款卖出商品不含税金额)负数—46.84 贷库存商品/商品—名优商品(退货退款卖出商品不含税金额)负数—46.84 还给客户钱 借1122应收账款客户(退货退款卖出商品金额)52.5 贷100201银行存款**分公司银行账户(退货退款卖出商品金额)52.5 对吗?老师 还需要做其他分录吗?
老师,我是新手,采购和销售货物,用以下这种方式记账,是正确的吗。? 采购商品: ①商品入库到货了的付款的采购 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②商品到货了或者代发了,但是还未付款的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货款 后续付了货款: 借:应付货款 贷:银行存款 ———— 销售商品: ①商品卖完就收到钱的 记账方式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②商品卖完,但是暂未收到钱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等收到货款了再继续做上一笔账务: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我要是买了东西入库没有付钱是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那我付钱时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我卖这个东西一个是借银行存款,贷库存商品吗还是主营业务收入?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最后一个,稍等,我给你写一下。
好的老师我等你
返回厂家就是退货,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账款
好的老师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