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暂估了多少就冲多少只可以

小规模企业,上个月暂估了。材料费19万元。结转了成本。这个月我要冲红,上个月的暂估费用。我拿到手的发票是17万元。上个月多,暂估了。两万元。这我该怎么调整会计分录呢?这个月没有收入。只有暂估的成本。请问我结转成本的时候,该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2021年12月份销售家具,但是发票2022年3-5月才收,那么我12月份的暂估入库,结转成本需要做嘛?还是等到时候发票到了再做进去,不用暂估了。因为这个月要交接账本了,我不懂是我留着暂估,等今年下一任会计调整,还是暂估我不做在12月装订
老师,如果我上月暂估了商品,这个月回来的发票与我暂估的数量和金额都不同,我不想红冲上月的结转成本,想用补充登记法调整上月结转的成本,我应该怎样做,金额那里我知道怎样调整,但是库存那里怎样调整,我实际收到的发票商品数量和金额都比我暂估少
老师,建筑公司,暂估成本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后,下月来发票后不是需要红冲回去,那红冲以后的当月我没有开具发票确认收入,因为发票在上月已全部开具确认了,那这个月我再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 我们公司是每个月暂估成本,然后下个月再冲掉上个月的暂估,再重新暂估;5月份有一个暂估应该是暂估材料费科目,当时选成暂估的劳务费科目了,请问这个月要是调整科目的话,先把5月份暂估的那个先改成正确的,然后相对应的6月份冲销5月份暂估的那笔凭证还要做相反分录改成正确的吗,都已经按月结转了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但是我库存商品账就多出来一个金额,数量却是为0,毕竟进项票下个月才到,我肯定需要暂估的,那我当时结转的时候肯定按照我暂估的去结转,到下个月发票来那这个中间有个差异怎么办,分录怎么做啊
那你需要补充暂估上这个差额先
例如上个月进项票发票本月到,我入库用12元,那回冲以后上个月分录等于没有了,那是不是我本月要通过结转成本结转金额出去,不做任何数量?
是的,你分析的是正确的这个
分录怎么做
跟你正常做的一样,只是库存商品没数量核算
老师的意思,我少结转了的差额,就在分录结转商品成本加上去,库存单这里的差额要怎么调整,回冲的时候冲多点?不要一一对冲?
你先补上这个暂估的分录不就开了
就是暂估要回冲不要一一对应回冲?
冲回是肯定是一一对应冲回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