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六月份你直接冲正确的弹估,然后再暂估正确的就行。

你好..4月份开出去的发票.销售的货物.4月份已经入库.但是发票在5月份开过来的..4月份结转成本少了一部分. 是要在4月份做个暂估入库吗 然后结转相对应的成本吗 等到5月份发票来了以后再冲回暂估 那我想问的是,销售出库单是5月份的..放在4月份的成本里面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发票比较缺,想做暂估成本,下个月再把发票补回来,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呢?本月写借管理费用-暂估100元,贷其他应付款-暂估100元可以吗?那下个月回冲时该如何写呢?是写一个相反的分录吗?然后再一张一张的录入费用票吗?
老师您好!我4月份暂估的商品当月卖出去了 ,5月开的票我冲了暂估,然后在按发票做账,怎么库存数量还在?是需要把4月的结转成本哪个分录也要红冲吗?我做的 借:库存商品-973.44 贷:应付账款—应付暂估款-973.44 然后做了一笔 借:库存商品973.4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6.55 贷:银行存款1100
老师 我们公司是每个月暂估成本,然后下个月再冲掉上个月的暂估,再重新暂估;5月份有一个暂估应该是暂估材料费科目,当时选成暂估的劳务费科目了,请问这个月要是调整科目的话,先把5月份暂估的那个先改成正确的,然后相对应的6月份冲销5月份暂估的那笔凭证还要做相反分录改成正确的吗,都已经按月结转了
老师,之前会计在三月份的时候做了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300万,我是在4月份接手的这个建筑公司,我这边是新建的账套,然后我在5月份回来一笔暂估发票,我没有冲减暂估,直接入了成本,现在7月份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可以在7月份直接做暂估分录吗?他之前没有用工程施工科目,我现在加上了这个科目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老师 6月份已经结完账了
你好,那就七月份红冲再做正确的。
冲销暂估的那一笔也是要冲了吗
你好 不需要 不需要红冲
冲销的那一笔就不需要管了吗 老师 直接光把当时暂估的那一笔改成正确的就行吗?
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
这样可以不
6月份少了一个借材料,贷应付账款。
红冲了赞估你不再重新赞估一个。
老师 6月份的账改不了,这个月我做个什么分录呢?有点转不过来了
你好,那你六月份红冲了暂估没有暂估吗?你再确定一下。如果你确定没有的话,你七月份借材料费贷应付账款。
是的 老师 我六月份把五月份暂估的那个红冲了 就相当于这个月重新暂估吗
对的对的对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这样可以不 老师
不行,你的楼务出现负数。
不行,你的劳务会出现负数,在七月份就会出现负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