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这个是需要还回去的。 不要写委托待采,因为委托待采的话,这个发票你们就不能入账。

我们公司接了一个项目A,是做防水双包工程,但是用的是B家公司的防水资质,用的材料也是B公司的,我们在B公司购买材料直接发到工地上,每次买材料也是先付款后发货,但是一直没有开票我们,目前项目已经到一定阶段了,A项目的总包方结了一笔款到B公司,B公司又用这笔钱来抵我们后期要购买的材料款,目前已经抵了2笔材料款了,现在我这边要怎么入账?前期的材料是不是要追B公司开票?后期的材料款不从公账上走,但还是要做材料的出入库吧,那对应的材料款在账面上要怎么处理呢
好的,老师还想问你一个问题啊,就是我们公司公司购进货物了,对方给我们开发票以公司名义,但是嗯我们转账付款的时候,他们给我们提供的是个人,然后让他们写一个这样的证明行吗?就是公司委托个人,嗯收款证明就是公司某某公司税号,然后是委托谁谁谁,然后身份证号,嗯收取什么货款多少钱于什么时间,然后落款写上嗯委托方受委托方,然后签上字,您看这样行吗?
有个项目要我们工抵房,我们是把这个房子直接转给第三方个人收房的,付款方要求:不实际支付房款给我们,要求我们出付款委托协议(协议里面有我方,购房方,付款方方),他们把这笔房款直接转到他们的一个地产地方开发公司账户(即卖房方)。这样操作对我们税务上有什么风险不?我们如何做这个账务处理?除了这个委托协议外,还需要签订什么协议?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挂靠在一家单位,签署了挂靠协议,签的是老板个人的名字,用这个单位的资质承接一些安保项目,姑且称项目的对象为甲方,然后个人授权给我们的公司,我们公司又分包给下面的分包方。项目有的需要我们3个月垫资,有的是分包方把钱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去支付项目工资。一般是由我们的挂靠方去开票给甲方,然后甲方再付款给我们。所以我现在不太清楚,这样的话我做账的时候,分包下去的有的也算是挂靠在我们公司接项目只需要收管理费就好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分录?挂靠方打钱给我们去支付工资?
我们公司项目分包方是包工包料 发票是我们公司取得 平时他们把钱用个人账户转到公司账户 然后付出去购买材料 发票我们取得 这个个人的款后面要还回去吗 还是怎么弄 写个委托代采协议可以吗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但是谈好了那个发票是属于我们的成本 就是对方把发票让给我们了
你好,但是税务局不会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