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我们公司是做进出口贸易的,在2023年3月份我们出口了一批货,报关单上金额是100万元,实际上这批的成本价是65万,请问我们现在在6月份做账了还没有开具出口发票,请问这批货有报关单,但是没有开具出口发票,算是要确认收入的吗?要怎么确认收入呢?
电商收入,5月结算100万,其中无票40开票60,6月结算120万,无票70开票50,有些客户的单子在5月份已经结算了,但是没有要发票,我在5月已经确认无票收入了,金额10万,但是在6月份又要求开发票,那么5~6月收入合计100+120-10=210对吗?如果没有在6月份要求开收入是100+120=220对吗?我是按照结算单确认收入的,麻烦老师看一下
老师,就是外账这边我这边有两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7-9月报的是6-8月的收入,但是6月份的成本我是在6月就结转了的。这个季度我看了一下,我在7-9月应该对应的结转6-8月的成本才对。9月份的发票因为是在10月份开具的,9月收入我在10月份确认收入,那9月成本我在9月份就不能结转了吗?到下个季度报10-12月的时候才能结转9月成本吗?但是我6月成本在6月份已经结转过了,如果9月成本不结转的话,7-9月的成本就太少了,我可以在9月只结转一部分成本吗?
老师,就是外账这边我这边有两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7-9月报的是6-8月的收入,但是6月份的成本我是在6月就结转了的。这个季度我看了一下,我在7-9月应该对应的结转6-8月的成本才对。9月份的发票因为是在10月份开具的,9月收入我在10月份确认收入,那9月成本我在9月份就不能结转了吗?到下个季度报10-12月的时候才能结转9月成本吗?但是我6月成本在6月份已经结转过了,如果9月成本不结转的话,7-9月的成本就太少了,我可以在9月只结转一部分成本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有笔货物的销售订单产生了退货退款,但由于货物有消耗耗材的成本,会向客户额外收一部分钱,这部分如何开票呀
老师好,我在办理预缴税款的时候,有三个项目,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税务局缴纳的,当时没切换外经证,在同一个外经证里交了三个企业所得税,这个情况不更正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21年付房租20万,当年因税款达标退回房租15万,当年分录:借:银行存款15,贷:其他应付款15万,26年4月接税务局通知要将这笔收入做营业外收入,补缴企业,现21年财务报表、企业所得税报表己改,税款己缴纳,请问26年4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教一下,给股东的报表是给报税的报表,还是给内账报表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不对吧 但是总收入应该是一样220才对吧,这样收入就少了10万
如果要求开发票了,你有100,000是以前月份多的收入,你重复的做了,所以要减去
那应该总收入不变呢?我把我自己绕进去了,不管是不是开发票,不应该都按照结算金额来吗?老师你说详细点
如果开重复的票10的情况下,你的收入是100+120-10=210 如果没有开重发票,你开了220的发票,那就是220。 如果你没有开重发票,开了210的话,那就是210。
也就是第二种情况下,你开了多少的收入,确认多少。
我们大多数都是无票收入,开票很少,那个10万就是5月份无票收入40的一部分,到了6月份又要求我们开了,5月份10万没有开,就是说现在总收入不应该论开不开发票,而应该是结算
对的是的,看结算。这个10之前已经结算了,但是这一次开了发票,不算到本月的收入。
那和开发票没有关系了 不管啥时候的发票,要不然我会少了10元收入
和开发票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