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更正个税,在4月没有这个人,就不要申报,申报的内容删除 再到3月份,更正,把这个人申报的个税删除

在吗,2021工资都计提,1到10月份工资个税未申报,4月份工资发1到3月份工资,但是多发了3000元,2021年11月,12月个税申报,工资未发,现在要怎么处理?还没有所得税汇算清缴,我现在个税申报从2021年1月重新更正发放的金额,然后现在补发工资可以吗,这样所得税汇算清缴可以扣除吗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3月份开了一张专票,因为没有进项,所以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也缴纳了税款,但是我4月份的时候把这张发票冲红了,也开具了别的专票,冲红的这张发票跟我开具别的发票金额一致,所以4月就申报表是没有收入的,然后因为3月那种发票冲红了,我4月底的时候把3月份缴纳的那个增值税给申请退税了,,现在我5月份申报表要把退税的那个金额填在申报表哪里呢
0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有个员工在2023年1月5号就离职了,现这两天要给员工发1月的工资,因为这个员工只上了5天班,所以只给5天的工资,并且这个员工1月的社保公积金公司已经没有给缴纳了,这种情况下这个离职的员工1月这几天的工资,我还要帮他申报个人所得税吗,我应该在2月申报1月个人所得税的时候给他改成非正常状态,还是在3月申报2月的时候改成非正常状态?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位员工5月份社保开始转到自己公司的,之前发工资都是外包发,之前外包报个税都是当月报当月的,就是4月份工资在4月份的征期里申报的,然后我们公司是4月份工资是在5月份征期里申报的,所以现在就相差了一个月,他现在个税上查就是6月份没有申报,那现在要怎么搞,我们现在7月份已经给他申报了5 月份的工资 就是现在只有6月份没有申报,影响他积分了,5月份申报了,然后就到7月份了,6月份没有申报 我们公司是6月份申报4月份的工资,但是他4月份的工资是外包那边5月份给他申报了,所以6月份也没有他的,现在要怎么办
老师们,我今年3月20-4月20份就在一家事务所做了兼职,一共就给我5千元工资,4月26日离职,事务所的会计没在单位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里填写我的工资,因为工资发下来是到6月中旬了,我刚刚打我们本地税务咨询电话了,说不论劳动报酬所得还是工资所得必须单位代扣代缴,因为我现在已找到全职工作已在新公司申报了,之前离职的那家事务所非要我身份证号现在要申报个税,这个不冲突了吗?我说我在明年做个人综合汇算清缴申报时自行补报可以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那就从4月往前一个月一个月更正对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谢谢老师!
老师,我把4月的已经更正了,现在3月份已经选择启用更正,然后填综合所得申报的时候怎么出来的还是4月份,也没办法选择月份啊
老师您帮我看下
同学,你好 你按确定,跳出来的页面截图发一下
同学,你好 那就是系统不行,可以去大厅更正申报
老师更正前面月份不可以新增人员吗
同学,你好 可以增加人员呢
这是不能新增人员吗
同学,你好 不能在自己的软件上做,要去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