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成本用什么核算方法先进先出还是加权平均单价?你购入的货物就做入库。出库的时候,你得根据你的成本核算方法加权平均法的话,那你就需要月末的时候计计算一个加权平均单价。

一件代发的业务,比如我这边开网店卖货,卖出去是厂家直接发货,不需要自己出成本囤货,月底只需要和厂家结算扣掉成本后的收益就可以了,这样我是不是都没有进项,我报增值税怎么报?
问题一、我们分公司是从总部进货,分公司有店铺,每天店铺都有卖出的产品,从总部进货是需要把成本价支付给总部,总部和分公司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请问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合适? 问题二、分公司店铺卖出去东西后产生收入了,比如这一单卖出去了100元,我就是跟总部会计说给我(我代表分公司)开个100元的专票,然后我收到总部开过来的进项专票后在用分公司名义开给客户一百元销账专票,对吗?请问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合适?如果每天产生一百多单,难道我要写一百多个会计分录和收总部开过来的和开给客户一百多张专票吗?请问这种会计分录如何处理毕竟合适?老师
老师我是卖家电的,现在库存在一个母公司走,我们是门店也是一般纳税人,现在呢所有的品牌都是和母公司签的合同统一进货,其中有俩个品牌是竟品没办法把其中一个品牌签到了一个核算门店业务的分公司,这个业务怎么处理啊,平时门店卖什么货母公司就给开什么的进项
请问公司货物:例如进货 冷板0.3 4.35元单价,进了300公斤(含税) 冷板0.9 3.75元单价 ,进了500公斤(不含税) 销售:冷板0.3 卖了300公斤,4.15元单价(不含税) 冷板0.9 卖了450公斤,3.9元单价(不含税) 像这种情况,老板要求就按每月均价去核算成本利润,是否可以按照老师之前提出的平均等价核算法呢?先把含税金额核算出不含税金额,统一按照不含税金额核算。因为公司的货物是按照每天货品的涨跌走势去进货,售货的,每天的进货售货都一样,有些客户售货单价还高一点,老板为了方便统一,月底,想看整个月的均价财务报表。怎么才能更好核算均价利润成本呢?
老师,我是卖酒水的,只有一款酒有进项票,价格是8.8,。我给一个连锁饭店送货,这个饭店有三个公户,而且每个公户卖的产品不一样,我都给她开的我这一种酒的发票,因为卖的数量不一样,导致单价不一样,我在算增值税的时候怎么算,分开算?有影响么?我怎么交增值税合适,比如说一店卖了24瓶酒,让我开1006的发票,单价就是41.9,二店卖了304瓶酒,让我开7174的发票,单价就变成23.6,我这有影响么,怎么算增值税,谢谢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一般像这种百货店用什么比较适合,然后是怎么核算的,都是做给我自己看的,内部的,想清楚知道自己进出货,然后每天利润这些
你这个有保质期吗?没有保质期的话,那就加权平均单价就行 软件还是手工 手工自己做个Excel表格出入库明细和收入明细
就一般那个买那些吃的喝的用的,有保质期到期了供应商就收回去那种,然后那个库存每天怎么盘点啊,老师能发一份出入明细单表格吗,软件的话可以用什么软件来做
这个保质期短吗?短的话你就用先进先出出入库明细表,我给你发过去了。软件的话,记账软件就可以做,里面有进销存。
一般就是正常小店买吃的大概1年应该有,上面发的照片看不见,能发表的吗,一般怎么盘点每天都有不一样进货
可以选择加权平均法 发不了表格 库存出入库明细表,你可以去学堂会计工作模板里面找 安天盘点不好做吧 盘点的那么勤,有时间吗?一般半年或者一年一盘点。你想要盘点的话,也可以月底的时候盘点。你把你的库存所有的导出来,就是产品名字、规格型号、数量,然后去仓库里面挨个去点数列上一列盘点的数量。
那个表格怎么找,我直接找你同事发可以吗
你用电脑登录网站,左上方有一个考证,后面有一个更多,差不多在网页的右边了 有一个会计工作模版
没有网站发一下这边去电脑看下,有没有步骤,一般这种百货店适合什么样的核算方式
www.acc5.com这个是网站登录你的账号进去 这个是学堂的官网 加权平均法
好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23年有一笔成本然后现在开票回来,这个分录在25年要做以前年度亏损调整吗?还是直接正常分录做账
借应付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账款 企业会计准则做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