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附加可以不用了。

7月认证进项税1600元 抵扣了销项税1400元 留底如何200 报表已提交 但是今天发现少报销项税 去重新抵扣认证发现7月增值税提交报表申报后就只能认证抵扣在8月份 7月份新增的2618.98销项税额需要用人民币支付了 所以这就出现了城市维护建设税 教育费附加 地方教育附加 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已经减免了 城市维护建设税需要交183.33元,那这次需要交的税额是2618.98+183.33=2802.31元 银行已经支付了 所以需要写了这个会计分录,不过7月手动结转的未交增值税和8月未交增值税是不是数字有问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吧?老师
老师,想请问一下,如果私车租给公司合同上是500一个月,但是我们按整年去开的话6000元,是不是按财产租赁所得超过(6000-800)*20%计算个人所得税呢?怎么样才能开免税的呢?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就是我司是一般纳税人,每个月开票几十万左右,但是上个月只开了6万的发票,然后申报增值税附加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显示减免了,但是有感叹号在,所以那个条例(按月纳税的销售额不超过10万的纳税人免征)我能享受吗?
我想问一下个人将车出租给公司,增值税是每月不超过500元免征,然后超过500元按1%,那附加税呢?
我想问一下个人将车出租给公司,增值税是每月不超过500元免征,然后超过500元按1%,如果每月2000元,城建税减半,那两个教育费附加是不是就不交了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个税需要减去增值税,附加税还有印花税算嘛
你好,不需要减增值税,其他的可以减
我们是半年一结算,老师,你帮我算算
个税可能税务局核定。 而且附加税每个地方不同。 没办法很准确了。
就是北京的
附加税还每个地方不一样嘛
你好是的每个地方不一样的
你想要很准确的,你只能问当地税务局。
自己算的话只能算一个大概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