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需要了。正常开就行。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是环保企业,帮别人处置危废,收取处置费,这是我们的主营业务,前一段帮一个公司处置危废,收取了费用,但是危废处置之后包装桶的我们清洗之后,卖个另一个公司,然后开了包装桶发票给对方,请问一下账务上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您,我们公司购买了一辆车是固定资产,这辆车我们已经入账了,现在对方要让我们开销售折让的红字信息表,我们开了机动车的销售折让红字信息,对方他们开负数发票给我们,我们收到负数发票是要冲减固定资产的原值和进项税额转出对吗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做贸易的一般纳税人,我们现场有一台洒水车,现在项目完工,我们转让给汽运集团下属公司,他们8.5万向我们公司购买,对方不需要我开出这个=手车交易的发票,请问我这个帐如何写?
你好老师,我这边是建材公司,现在对方要求开相应运输发票。我这边没有这个经营,需要营业执照增加上吗?这个还需要车辆或者前边销售给我们提供相应的运输发票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跟法院合作法拍物品的司法拍卖服务,跟上一家交接,有一辆法拍车辆,停的停车场租赁是上一家公司租赁的场地,但是现在我们接收了从这个月开始停车费需要我们承担,我们需要支付给上一家公司停车费,请问一下这个发票我可以让对方凯专票,之后抵扣销项税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好的,老师,税收分类我是选机动车吗
你好,是的,这个就是选择机动车。
好的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