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要结转成本 你们的苗木是自己种植的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按发票金额确认收入是可以的吗?那我按供货单的金额确收,但我实际没有交付那么多东西,我怎么做账呢?我暂估入库然后销售产品计入主营业务收入,结转成本,拿到发票后全部重新冲销然后记账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做农业苗木的,然后自产自销的企业,是购进苗木的时候,是从农户个人手里购进的,然后付款的时候,计入到:借:预付账款-张三,贷:银行存款,然后:因为是个人吗,我们公司开收购发票还是对方开给我们发票呢,比如收到发票,借生物性资产,贷:预付账款,重点是销售结转成本这一块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上午好,老师我们是苗木专业合作社,主要是树苗啥的销售树苗自产自销的免税销售免税的,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我想问一下老师,就是我收到已到月时候我收到销售货款时候,我应该怎么做账啊?那个成本啥咋办呢?
老师早上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苗木合作社,然后销售出去一些苗木收到货款了,我确认收入,然后顺便是结转成本吗?那相应的成本应该根据什么看呢?怎么结转呢?麻烦老师告诉我一下呗
老师晚上好,老师,我想问一下树苗入库时怎么把成本相关的也入这个树苗身上?我们企业是苗木专业合作社,入库一年生的杨树苗怎么把相关的人工费和看护费还有施肥这些成本费用增加到这个树苗的身上呢!因为我们是自产自销的苗木合作社,自己种用松树籽种苗木,或者是自己插穗生长出来的苗木,然后长到一年二年了,再往出出售是这个过程,但是期间里边产生的一些人工费或者看护费,还有往里头的需要施,还有化肥什么的,这些怎么样是能对应的加入这些树苗的成本里呢!让这个树苗出库时所产生的成本变大呢?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我这苗木也算是自己种植的,也有从外边购进的苗,然后购进苗,然后嗯,养养完往出卖的也有这种情况,然后之前会计做账的时候就是很简单,用的科目都是直接就是采购进来的那个苗木,直接就走库存商品a苗木或者是b苗木c苗木就是一系列的设一下二级科目,然后中间发生的嗯种子了化肥了农药了,人工了就走的是主营业务成本,二级科目是苗木成本就是这么走的科目都是这样是可以吗老师?
你好,这样不标准,成本不准。不过,之前已经结转了。你现在没有了,只能按之前他的方法做
那老师我接手了,以后账务处理用的科目和之前会计相同行吗?虽然核算成本不那么准确,但是企业很小,这样行吗?
你好,操作是可以的了。
老师,有一个这种情况,我想向你请教一下,我这边销售出库了树一些树苗,然后需要结转成本,然后我看电脑里边库存的单价实在太低了,和出库的销和销售出去的苗木价格差十几倍,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呢?我应该怎么结转成本怎么出库存苗木呢?
你好,你公司库存金额有多少,现在你卖出去是多少钱
我卖出去的钱数是20万,但是库存一样树苗100多万呢!但是库存单价就0.15元,实际卖出去的同样树苗单价是3.5元呢!这我可怎么出库怎么结转成本呢老师
你好,是库存单价本身做错了吗
那我也不清楚啊!之前会计做的入库,那么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结转成本呢?
你好,这个你可以问问老板或者采购,看看当前市场采购价大概是多少。 同时,看下之前的入库的采购的发票,看是不是有录入错误。
是录入错误的这种情况,老板也说过要调库存,但是我现在要入账应该怎么纠正入账呢老师!
你好,正常凭证上的金额你可以按实际金额做 只是需要调整系统里面的入库的金额和数量。
对,我也寻思怎么调整系统里的库存呢!我寻思这么调整呢!把系统里同样苗木数量多出一些,然后单价能和现在的单价吻合上就行了我一赠一减,减少数量多些,增加数量和现在实际卖出去树苗数量一至,然后单价吻合就行了,这样行吗老师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好的老师
你好,欢迎下次再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