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您意思是你们把钱付给下游了,但是上游没给你们钱,那不涉及开票的问题

老师好,我们是物流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给客户运输货物开专票客户付钱给我们,然后我们再给司机结算运费,司机一般都是组织的社会上的闲散人员,车辆也是他们自己的,我的问题是:我们给司机结算运费,司机个人是没办法给我们公司开票的,这样我们就会有销项没进项而无法抵扣,这样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进行差额计税?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这样的业务,我们公司有个职工食堂,现在有2家公司都在我们公司食堂吃,所有的费用都是我们出,然后我们在跟其他2家再结算(不加任何利润,按3家职工人数均摊结算)。我们已经给食堂那边结算了,也收到了发票,那如何做账?后期另外两家把结算款也给我们了,我这边要收到款后如何做账,需要给另外2家开发票吗?
老师,请教个问题哈。我们采购的圆钢,上游已经给我们开具专票、结算单双方已签字盖章;下游已收到货,我们也给下游开具了专票,但是双方签字盖章的结算单,对方还没给我们。如果没有双方确认的结算单,我们就不能确认收入是吧?这样我们就得作废已开发票、上游也得作废给我们开具的专票(因为我们这个月不能抵扣,所以不能入账)
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老板要帮朋友忙,帮他代收一笔劳务费。我们需要开13个点的专票给上游公司,我们应该收下游的这个人多少税点合适呀?怎么算,求指教,下游如果开3个点的专票怎么算,又如果是个人,没有票,做工资表劳务费发放又怎么算?在线等答案,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过年跟乙单位签订了一个协议,共同在我们景区举办一个灯展,收入线上线下的都是先转入我们账户,后面我们给他们分成,前期所有进账我们都做了收入,给游客开了票,那现在我们与乙方结算的话,发票怎么开呢,我们应该怎么入账,可以开专票不,我们可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假设做了几个月因为赔本老板不想继续做了,上游的钱估计人家也不给了,直接注销可以吗
可以,只要没有债务和税务
社保账户也得同步注销嘛
7月1日后社保归税务机关管了,你可以等7月以后一并办理
如果没做税务报道只开了社保怎么办呢,因为没有涉及开票,税务局会不会不给注销
你们确实没有收到钱 不存在开票,没有理由不给注销
公户唯一收到的钱就是老板打过去的钱,不知道他算注资还是借款
那得算注资,算借款你就消不掉户了 有债务
老板作为债权人不要钱了,能注销不
也可以 ,需要债务免除声明
算注资款也能直接注销嘛
可以的,老板让你去注销肯定会签确认书的
注销需要交税吗,没有收入,纯赔本
你只要没有收入就不用交税,税局可能会有个尽职调查,就是说你放弃债权是否合理
老板如果作为注资款,那公司是不是就得交印花税呢,做借款是不是不用
你们原来没交过印花税?你做借款注册资本也在那呢,你能跑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