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建筑公司,一般开9个点的发票 按照没有抵扣 应该收金额*13%增值税+金额*万分之三印花税 +金额*5%企业所得税 开3个点专票就是上面的再减去3个点专票进项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龙湾公园的项目,金额141万,开的是设备和劳务的票,同时有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专票,我们付人家钱94万,如果都开专票,必须是公户付款,那这样算下来是不是我们公司的税钱能抵掉些,是不是开票时间和合同上规定第一笔钱收完了,再开票合适,现在老板非的说给人家开6%个点的,这个过程我怎么说明白呢,和对方会计沟通怎么说合适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劳务派遣的那种形式,然后有下游公司等于是挂靠我们公司的资质,产生劳务费用69000,但是实实在在的我们公司只收取6210元的服务费,剩余的62790元要给下游公司的这些保安发蒋的,总计就是62790元,然后,都是通过公司公户给发放工资的,以前就是这样,我刚来接手,老板就问这样发合不合理,比如这些没有交社保之类的,通过公户发放工资,但是如果下游公司的队长直接付款62790元,不是对方还要开发票进来吗,这样人家肯定不行的,我想问一下,其实我们公司只收取了人家6210元的服务费,发工资只是走银行流水呢,现在我想请问老师,到底怎么处理才合规,还能让老板觉满意呢,请老师们指点一下吧,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有下午好,我们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服务的,现在老板问我,如果有100万的收入,我们该怎么报成本,比如,增值税加附加税得多少,这些款是走个人的,个税要交多少,还有一些期他费用,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这个成本我该怎么算给老板呢,谢谢
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老板要帮朋友忙,帮他代收一笔劳务费。我们需要开13个点的专票给上游公司,我们应该收下游的这个人多少税点合适呀?怎么算,求指教,下游如果开3个点的专票怎么算,又如果是个人,没有票,做工资表劳务费发放又怎么算?在线等答案,谢谢
就是我们有一个劳务公司嘛,然后劳务公司嘞,他也是帮这个只跟这一个公司开票。然后,那劳务公司呢?它主要是怎么样呢?就是请工人做事。然后,等于说,如果这个劳务公司升了一般纳税人的话,他是只有销项。没有进项,他这个交税是按多少交嘞? 因为劳务公司一般这种的话,他是去外面找那种工人嘛,那工人他肯定开不了发票啊,对不对,那劳务公司你要开票给那个建筑公司啊,那他。如果身为一般纳税人的话,他的那个税是怎么交? 而且,这个劳务公司,他现在是小规模,但是他一直是给这个建筑公司开的是专票。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老师,合同上只写了含税运输单价和税率,对账单中有含税金额,我报印花税时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想要一份最新贷款利息不允许抵扣的文件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并且减去金额以后计算企业所得税
没有发票做工资表, 应该收金额*13%增值税+金额*万分之三印花税 +(金额—工资)*5%企业所得税 企业所得税按照5%综合税率测算
老师,可否举例一下。谢谢,附加税不算吗?比如我开票40000含税价格(13%),应该怎么计算?谢谢
附加税也要计算,用交的增值税的求出来,企业所得税计算的时候也减去这部分
增值税40000/1.13*0.13+附加税40000/1.13*0.13*0.12+印花税40000/1.13*0.03%+企业所得税(40000/1.13-附加税40000/1.13*0.13*0.12+印花税40000/1.13*0.03%)*0.05
增值税40000/1.13*0.13+附加税40000/1.13*0.13*0.12+印花税40000/1.13*0.03%+企业所得税(40000/1.13-附加税40000/1.13*0.13*0.12-印花税40000/1.13*0.03%)*0.05
你好,按照下边的计算
老师,我自己算了一下,附加税按照减半算的,综合税率在18%左右,对吗?
企业是小微,印花税附加税都可以按照减半计算
那我和对方说税点的时候,可以说收不含税的18%的税点,是这个意思吧
稍等我计算下结果
你好,是这样的18.7%左右的税负了
老师,我再请教一个问题:建筑企业的企业所得税税负率我查了一下一般是1.5%,这里为什么要算5%呢?
这部分一般没有成本票的,有成本票可以减去
因为是老板的朋友,所以是没有成本票的。18.7的税点是不是算高了,其实我们公司也没有赚钱,
主要是个税和增值税,如果公司有多余的成本票,进项也多,可以少收一些,一般6个点左右吧
主要是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如果公司有多余的成本票,进项也多,可以少收一些,一般6个点左右吧
我们公司主要就是承包劳务给包工头,进项票很少的,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收这个人的税点。老师您说收6个点,我这里说18个点,会不会太夸张了。有点迷茫,一般就是不含税来核算,对吧。
如果一次性的,也看自己公司情况,一般会多收点 现在好多公司做这个,建筑劳务是严查的
就是帮个忙,我们以前都不会这样做。我们有正常的业务。
承包给包工头,可以让给代开发票,或者有的灵工平台可以考虑下
找正规的,这块风险大
包工头可以找税务代开劳务发票的专票吗?
你好个人代开除了房租其他一般只给开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