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直接计提销售费用,然后做到应付职工薪酬-奖金科目,没问题

4月5月不知道有奖金这事 突然间通知让算4月奖金 按2000块分 负责人1500 财务500 现在公司只有这2人 本公司属于分公司没钱刚成立 每次都是问总部要钱 需要还钱 这怎么写会计分录合适,当时4月和5月只计提了应发工资 计提:借销售费用工资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 现在6月份了,也是只计提了应发工资3000,不过明天发5月份的工资,已经把2000奖金算在这次工资里了,明天就能收到奖金了,需要写啥会计分录吗?收到工资和奖金写啥分录? 摘要:计提 借销售费用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摘要:支付给员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30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3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A1500 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B15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2000 对吗?
老师你好,请教个问题,年底提奖金,2024年1月发,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年底应付职工薪酬有贷方余额行吗?还是把应付职工薪酬贷方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里。 再是12月份的管理费用的工资数和个税系统工资说就不一致了。正常我们是一致的,我公司是当月发放当月的工资。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实务中比如说我计提管理部门和销售部门的工资,我的应付职工薪酬有很多二级科目,那我是不是应该借管理部门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奖金社保这样一个分录,然后销售部门再做一个分录。还是可以合并在一起写,但如果合并在一起做,难道不会对应关系不清楚嘛?从这个分录里就没办法看出两个部门分别有多少奖金社保了
老师,我们公司22年底关账工资四金没有计提,然后今年六月份审计发现这个问题,让我们去年12月重新计提,出的报表,所以应付职工薪酬新报表有余额,但是审计是23年6月做的,我们23年跨年结转科目的时候应付职工薪酬没有余额的,现在23年12月份发现这个问题了,我们做一笔什么样的分录可以使23年应付职工薪酬有22年的这个余额
员工预支了奖金35000元,但是没有扣个税直接全部发放了,现在想把没有扣的个税在这个月工资表中扣掉,下面的分录写的正确吗? 3月 预支奖金: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35000 贷:银行存款35000 4月 计提奖金 借:管理费用-奖金35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奖金35000 发放奖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奖金35000 贷:应交税费-个税1050 其他应收款33950 每月工资8千,扣除专项附加工资不交个税 计提工资 借:销售费用-工资 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8000 5月 缴纳奖金个税 借:应交税费-个税1050 贷:银行存款1050 发放4月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 贷:银行存款6950 其他应收款-员工1050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我们计提了半年了,公司还没有发放,这样我应付职工薪酬挂账的金额越来越大,税务上有风险吗
这是实际情况,不会有风险
老师,只是计提了,但是我们还没有发放,这个有风险吗?计入应付职工薪酬是不是就要个税申报?但是我们现在就一个金额,还没有落实到个人实际准确的金额,这个应该是处理合适呢
汇算前需要发放哦。
是25.01-06每个月计提的,做到应付职工薪酬,没有申报个税,这样有问题吗
没有发放,是没有问题的
只要在明年汇算清缴前发放并申报就可以对吗?我们的会计说挂账金额越来越高,有风险,那应该什么处理呢
是的,只要在明年汇算清缴前发放并申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