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个体户名下,则可做成本费用,减少经营所得个税

公司名下有一辆二手车,现在这辆二手车要出售,卖给个人,请问公司方面怎么缴纳税款?
老师,公司要买一辆二手车,不过户可以吗?在别人名下是不是不可以报销关于后续发生的油费,修理费等,还有要是过户的话过户到股东名下可以吗?还是不买车就是租赁车辆,这样会有什么纳税风险?那种方式合适,我们公司现在出去办业务需要一辆车。还没想好是买还是租,老师给指导一下.
老师好,老板目前旧车在自己个人名下,要重新买一辆新车,因为有一个置换补贴,但是必须用自己名购买,所以旧车置换新车后还在自己个人名下,等过一个月在变更在自己公司名下,这个老板也就是这个公司法人,这种车辆发票可以用吗?
您好老师,我有一个门市出租,是放在个人名下合适,还是放在公司名下合适?
老师,我名下有一个个体户,现在要买一辆二手车,是放在公司名下好,还是个人名下好,有啥区别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有相关文件吗,能不能展开具体说说,不太懂,刚成立的个体个
个体户名义购买,可入固定资产,折旧可减少利润总额,减少经营所得个税
老师,车是09年的,年限有些长
这没关系,取得二手车发票即可
老师,那应该是不需要折旧了是吧,直接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是吗,减少经营所得个税这个不太懂呀,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呗
入固定资产,次月折旧
若不入固定资产,可直接入费用
老师,买进09年的二手车,需要计提几年的折旧,减少经营所得个税这个不太懂呀,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呗
按四年进行折旧处理
经营所得个税是按利润表的利润总额来申报的
老师,那个体户季度小于30万元免税的怎么说呀?车放到个体户明细如果以后卖了的话,有没有啥税,有啥风险吗
个体户季度小于30万元,是免增值税
老师,经营所得个税是按利润表的利润总额来申报的,就是年底的报表吗还是季度都要缴纳呀,老师,个体户把账上的钱转给法人个人,应该怎么避税呀
季度都要申报经营所得个税
年度汇算完经营所得个税后,分红是不用再交个税了
老师,个体户把账上的钱转给法人个人,应该怎么避税呀
年度汇算完经营所得个税后,分红是不用再交个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