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老板要求,一般是跟外账一样的做凭证生成报表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请外面财务公司做账的,年前我们就没有内账只有一些记账记事簿,然后现在开年了,要用新会计软件做账,我们的资金数是安外面财务公司的还是安自己银行账户上的和未收款业务的账做起始数呢?还有之前有现金垫资的资金现在该怎么办?怎么做账?
老师 现实中是不是内外帐不是一套账 外账如果没有收入的话 可以简单的就报一下工资 费就可以了吗?只要账合理 如果要交企业所得税的话 那些小的零星费用可以税前扣除的就要做好凭证 贴好原始凭证 等待扣除是吗?
老师,正常来说,出纳要登记银行日记账和库存现金日记账吧,但是公司的出纳没有这个两个账本,出纳几个人,有专门收款的有专门付款的,收款的就有几个,付款的就一个人,但是出纳收款日报都交给会计做账了,付款的出纳,也把付款的单据给会计做账了,没有出纳去登记这个,公司财务软件也只有会计在用,出纳都没进入过,这种情况下是不是会计把银行日记账和现金日记在软件自动导出来的吗?
老师您好,内账就是每一笔都要记所以内账里有外账的数据,外账不能有内账的白条,但是财务软件只做外账内账用表格做,这应该怎么弄呀,每个月要交内账报表给老板,是不是外账和内账合做各的最后合并,怎么合?蒙圈了啊
就是我们公司本来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然后请了代账公司做外账 内账就只有个现金流 就是没有规范做账 现在要搬去一个新的地方 也要把小规模改成一般纳税人 要求内账规范了 然后建账的时候就是搬过去那天建吗 前面没有做内账的那些是不用再根据现金流做账吗 就是前面我们公司内账是没有规范 但是现在搬去新的地方 也增加了一些业务 所以要求内账规范 每个月也要出三大报表 我就是不知道前面那些没有做的账的 需要根据现金流做出来吗 还是搬过去那天做 前面的账不管了 因为仓库会盘点啥的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目前老板没什么要求 那我应该怎么做呢
没有要求,就按会计规范正常做账
因为他是给代理记账做账的 我的话就是帮他记每天的流水 收入支出
建议你问问老板有什么要求哈。老板要求不高就只做流水
或者我可以正常做账,只是不做报税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哈
可是代理公司都给他做记账凭证装订凭证这些了,那我再做不是又重复
做账的侧重点不同,外账做的不全面
可是我都做了,那不是如果税务有问题,就得找我了 不做的话,可以说我只是老板助理登记一些流水账,不做账报税
这个你跟老板沟通哈,老板需要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