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算补税 会计准则计提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所得税 结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补税 借:应交税费-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要交税,计提时会计分录:借:企业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缴纳时: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公司在今年4月份补缴了20年的企业所得税及滞纳金,我当时的分录: 借:所得税294.01 贷: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294.01 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294.01 营业外支出-滞纳金48.66 贷:银行存款342.67 可是第二季度我公司并没有缴纳第二季度的企业所得税 ,这样的话,报表中的本期金额是怎么填写呀,我第一季度缴纳了3439.21。和我账上相差了正好294.01
老师,今年更正申报去年所得税,补缴的所得税和滞纳金,分录可以这么做吗?实际所得税通过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过度到以前年度损益,滞纳金直接借以前年度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补交所得税的分录怎么写呀,我做的:借:所得税费用,贷方:应交税费 -企业税 然后缴纳: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方:银存 这样对对吗老师?需要冲减去年的未分配利润吗?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我们今年补缴了2019年的企业所得税及滞纳金,我写的是借应交企业所得、营业外支出;贷银存,然后借以前年度损益,贷应交企业所得,这样合适的哈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滞纳金呢?分录怎么写呢?
补税 借:应交税费-所得税 营业外支出-滞纳金 贷:银行存款
老师,滞纳金不走以前年度损益对吗
那个是今年交的,不走以前年度损益
好的,谢谢加权老师
不客气,祝你周末愉快!感觉不错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