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在未开具发票列,已经抵扣了进项就是13%,换算为不含税收入

我司是一般纳税人,请问公司出售二手车给法人,开具了二手车的发票,增值税是次月公司自己报吗?开具发票时二手车公司没有代收税费。谢谢!然后怎么填写呢在报增值税的时候 填哪个栏位呢
二手车市场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个人,卖方是我们,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税额,我们公司单独开了一张销售车的发票给个人,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卖给个人一个二手车开了一张13%增值税普通发票,又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那么这个税怎么交啊?第二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用交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 然后后 销售一辆二手车,进和销的发票都是二手车统一发票都没有税额,这个月怎么报增值税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行业,销售一辆二手车,二手车销售发票是30000,我们打算报6万,这张发票已经抵扣了,对方不要发票,我们只能按照13个点申报,怎么填写申报表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有发票呢 税额是0,应该不能抵扣吧
那我是说你购入的时候抵扣了,就按13%
这是我销售的发票 我们公司是卖方 但是增值税申报表不显示这张发票 提示有销售二手车的收入呢 我增值税填到那一栏
填写在未开具发票列,如果购入时已经抵扣了进项就是13%,换算为不含税收入填写货物13%栏
那现在我不是开具了发票吗?为什么填到未开具发票列呢?
那个是别人开具的,不是你们自己开具的
但是他也是算到收入里的吧 因为我销售收入金额里不含税金额里面就包括这个10000呢,我这不是增值税申报表里11695210.24就没加这个10000,但是发票查询里查到的不含税收入就包括这个10000呢,所以我的销售收入是按照发票查询里算呢吧
那么填在开具其他发票列里边
那要是我买进来的时候没抵扣13%的进项税呢?我是不是就填含税金额呢?要不填不含税金额,申报表里的销售额还是和发票查询的销售额对不上呀
是不是应该填到免税的货物里面
那个是含税金额,要换算为不含税金额。没有抵扣进项的,可以按3%
只要填不含税金额 然后报表的销售额跟发票查询的销售额就对不上的
那个不管的,那个发票本身就是含税金额,要换算的
那销售额不一致也可以吗 这不是完全对不上吗
可以的,那个是别人开的发票要换算,自己开的发票收入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