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2016年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取得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没有抵扣进项,现在销售这辆车,增值税税率应该按照13%,还是按照3%减按2%缴纳呐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采购车辆时对方没有给我们开增值税发票,只有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现在我们把车子销售出去,是按13%销售还是2%?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 然后后 销售一辆二手车,进和销的发票都是二手车统一发票都没有税额,这个月怎么报增值税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好,我们公司24.7月买进一辆车取得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1万元,,,25.5月又以1000元卖出给个人,,,,,电子税务局系统中有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我们现在还需要再开一张销售二手车发票吗,我们这个怎么做账报税
老师 我们公司有一张销售二手车的收入10000块钱,这个销售二手车的发票都是普通发票吧,我是一般纳税人,我填写增值税申报表给那一栏填呢?
我们不是二手车交易公司,我们是天然气公司
你好,这个你正常申报就行了,嗯,这两个不是免税。你们如果抵扣过就按百分3%,如果没有抵扣过是按照13%来计算交税。
老师,会计分录麻烦发下
你好,你购进的时候是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固定资产清理会计分录 1.固定资产转入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贷:固定资产 2.发生的清理费用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3.出售收入、残料等的处理 借:银行存款/原材料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