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A公司的车销售给B,然后他没有经过你单位,这个买方写的是你单位是这个意思吗?

老师 ,我公司12.29号去二手车交易市场把公车过户给个人名下,二手车市场给了个二手车机动发票,我公司如何开票?还用开票给个人吗 ?车过户的时候没有告知会计,18年之后买的车 ,元月份申报12月份税款的时候我是做未开票收入缴纳13%的增值税及附加税,印花税是吗?销售公司车辆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了吧?账务处理是怎么样的?
请教老师个问题,我公司2019年4月购入一辆车,2022年5月折旧完毕。因为公司不能挂太多车辆,就把这辆车挂到公司员工伦刚名下。现在因某种原因伦刚又把这辆车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给公司。并且二手车给我们开了发票。但是没有资金流出。那这个怎么做账。折旧完的还需做账吗?
请教老师个问题,我公司2019年4月购入一辆车,2022年5月折旧完毕。因为公司不能挂太多车辆,就把这辆车挂到公司员工伦刚名下。现在因某种原因伦刚又把这辆车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给公司。并且二手车给我们开了发票。但是没有资金流出。那这个怎么做账。折旧完的还需做账吗?
公司卖了一辆车,已经直接开票给买方,然后二手车市场也开了一张二手车统一销售发票,说是用来过户的,但是二手车市场开的这张发票在企业的电子税务局自开发票那里是可以查询到的,这样的话申报的时候,二手车市场开的这张发票不会归集在我们的申报收入里面吧
老师你好,现在税务局给我打电话说是公司卖了车没有确认收入!我刚刚已查他们24年8月份新买了一辆车25年3月份卖了一辆车但是这辆车购买时还没有挂靠在公司名下!关键是买方又卖给二手市场,二手市场给我们开了二手销售统一发票!税务找我们说没有确认收入!现在我如何操作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不是,A公司卖给B公司,应该A公司给B公司开发票,但是A公司没有给B公司开票,现在手里的发票是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买方是B公司,卖方是A公司,二手车市场是C公司?是不是说明这种发票是C公司开给我们的
这种情况正常的A开给B,然后通过二手交易市场在C开给B,他可以同时收到两种发票: 一种是增值税的发票,一种是二手机动车发票。 这个二手机动车发票是为了办理过户的。你如果想要做账的话,最好还是A公司开给B,问A公司要就行。A公司不管开不开发票,他都需要正常交税。
二手机动车发票是不是C公司作废开给B公司!A公司正常开给B公司发票
二手机动车发票,是二手交易市场开出来的。他是开给买方的,为了办理过户的。谁购买开给谁
我们是A公司,我们在税务系统可以查到此发票是不是发明二手交易市场把发票开给了我们
不清楚 只知道B公司显示这个发票,A公司显不显示不清楚 你去数电发票里面查询一下的。
我就是在数电发票里查到的此发票
能查到就正常缴税,查不到也需要正常交税。这个不影响a
你看下你单位有没有当时过户到你单位的发票?有的话一定要做固定资产清理,需要申报收入,交税。
是不是他们过户开给我们的发票不用管他,我们正常开票确认收入交税,次月报税时可以多认证材料抵扣车的销项税吗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
当时购买此车没有在公司名下,在个人名下,我们把车卖给了B公司,我们给B公司开具发票会对公司造成影响吗?因为公司名下没有该车!怎样操作比较好
有影响让对方重新开,他不是你单位的车,怎么能开你单位的发票?你看一下,当时确定没过户在你单位名下吗?假设如果个人挂靠给你公司,当时机动车发票开给了你,销售出去也是你开出发票你交税。
我已确认在我们公司名下,我们买的4S店的车,有问题然后又卖给4S店,当时他们没有给4S店开发票!税务局打电话说我们没有确认收入!我们在数电发票里查到的此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4S店打电话问怎么把发票开给我们,他们说他们过户一直这样操作,当时我们财务以为也这样操作
在你单位名下,你需要做固定资产清理,你需要正常交税的。没有开给4S店也需要正常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