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你们少了进项税额 如果遇到没有认证的发票,需要认证之后才能开

老师请教一下,这个难倒我了。 我们公司是付预付款给厂家进货的。货也不用发给我们,直接就帮我们一件件代发了。一年下来只要我们进货金额完成目标就有30万的返利可以拿 。但这返利也没有转给我们。而是直接就放到我们付给他们的预付款账他们那个发货平台的虚拟户里了。相当于返利只能给我们用来进货。 ChunYan.C: 那相当于我付了100万,加上对方给的30万返种,我的预付款里就是130万可用。 在每次开票时,这30万会分批票折在发票里。请问这个返利我司怎么入账才能体现出来? 1.收到发货平台的账号上多出可用的30万返利时我怎么入账? 2.收到厂家票折的发票时我又怎么入账?
汽车销售行业,销售折让, 厂里虚拟固定返利池有360万,现在厂里任务必须叫我们采购汽车,说,没钱就用返利池结算,正常操作30万车,用返利10万, 发票开显示一张正数30万 第2行折让10万,最终票面金额20万。 现在360万叫我申请红字单,从以前开过的发票上每台车申请折让, 凑成360万,厂里这月给我之前申请都对应的车架号开了负数发票,同时,给我开了8台车正数发票。 也就是新结算就用这360万、 是不是说明我少了这360万对应的进项税, 还是说是平的,这后续又有新结算8台车 这不一正一副了吗 @郭老师
想请老师 判断下咱家返利是不是没入账(不太懂)。 汽车经销商,我们从采购第一台车开始 后续就会给返利,厂里根据经销商采购认为销售任务已经其他经销商办活动给最好也会给报销,厂里把这些钱全部都入到一个返利池中,只用去抵扣车辆成本。 比如 我们一台车50万,返利用了10万, 1账票面上第一行就是50万,第2行就是-10.最后价税合计就是40万。 那我入账就是按照40万价税分离入账的。 ( 我想知道厂里有没有给返利池中金额开给我们?)
4S店 老师 我们用返利去结算车辆, 假设用400万返利,厂里要求把以前厂里开给我们的正数发票,找每一台车去冲减, 冲减到最后金额就是400万。那这400万就变成我现金去厂里采购了,厂里就给我开400万的票。 说白了,就是400万返利想折现金,必须得我们空红字发票。 这是不是我少了400万的进项税 ?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老师工商年报社保人数1-2月2个人,3-12月1个人,应该按多少人填写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员工个人去加油,以个人办的充值加油卡,比如充了300元油,由于用的是加油卡,有优惠。所以当加了300元,但实际只付了200元,那100是优惠的100元。由于员工要报销,所以就让对方开了300元多的发票,员工写报销单时,是写的300元,发票对方开的也是300元,那财务入账咋入账,分录咋做
是必须得我认证的进项税才可以吗,没认证我不能冲?
为什么厂里要求 我要选择全额冲减,其实并没有全额冲减 只是 假设一张发票金额是40万(原先厂里开的) 现在这张票我只冲减10个,厂里要求超过30万冲减10万
对的是的,如果你没有认真看了红字发票,整个发票都没法抵扣 那这不就是冲了一部分的意思 并没有全部冲
是这样,我记得 是我认证的发票,厂里操作员叫我 点 全额红冲呢。其实我并没有全额红冲
那反过来理解 若是认证的发票可以全额红字是吗。 没认证的发票就只能部分红冲?
你看一下你能开红 一部分负数吧 能开就这样开 他应该是怕开不出一部分 假设你他给你开的是30,你现在需要红冲10,那就你开负数30,他再给你开一个正数20
1.这环节我少了400万进项税额,还亏了什么? 老师可以帮我分析下吗 不太懂。 2. 那次月申报时候 我需要注意什么,分录又怎么去做这个红冲的400万账务处理,而且有些车子是以前的 我都扣过成本,那成本不是不对了吗,新手 请老师多多分心下
那不亏,因为你支付的钱也是少了呀 如果觉得不划算的话,那你们这个钱就别要了,也不会冲发票 需要进项转出20行里面填写帐上需要进项转出,如果以前做的成本成本也得红冲
老师不是你说的操作方法,是我上边没表达好, 他是这样,假设2020年开 30万 给我,他现在叫我申请开红字,有红字确认书 他收到后是他开, 那我的发票上好像就是原来的发票 金额少了。 我等明天 在看下 这什么图片
你红色确认书写的是多少? 之前的300,000还是300,000只不过是又多出了一张负数发票
这个厂里的返利是在返利系统里边它只能用于买车,现在想把这个返利变成现金去买车厂里要求我要开300万的红字申请单但是我这个操作流程是把以前的车辆只要超过30万的就可以申请减10万,凑到300万金额,也是厂里开红字,我还是少了300万的进项税对不对
厂里叫我申请以前的发票全部要选全额冲但他并没有说是认证的还是非认证的,可是我选的时候每一张发票以前的采购金额假设是40万冲减10万但他为什么叫我选全额冲减呢
对的是的,第二个问题,还有可能红充不了一部分负数发票你试一下 所以才让你全额红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