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固定资产清理700, 累计折旧1000, 贷固定资产 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700, 需要有报废的证明、图片等。

本月固定资产业务(1)10日,财务部购入办公用激光打印机1台,单价4000元,增值税520元,已收到专用发票1张,净残值率4%,预计使用5年,出纳已开出现金支票支付,附单据3张。(2)11日,对办公楼进行资产评估,评估结果为原值1002000元、累计折旧96000元注:视同月末处理,下同)(3)11日,对销售部已经发生减值迹象的货车计提减值准备。该货车预计可回收金额为170000元,计提减值准备后,预计剩余使用年限4年,预计净残值为2000元。(4)11日,计提本月折旧费用。(5)11日,经公司领导批复,办公室将小轿车有偿转让(出售)给某公司90400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10400元,对方电汇支付注:不考虑清理费,在总账中结转固定资产清理)最后结转固定资产清理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购入的固定资产已经折旧完了,现在坏了没有任何价值,需要做报废处理,那这块没有出售收入,也没有残料收入,直接做:借: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吗??需要向税务局报备证明吗??
老师,假设一个固定资产原值2万,使用5年,无残值,每个月都计提折旧,5年后折旧完毕。由于这个东西是2001年购置,2011年前仍为手工账。在并入账套时。累计折旧数无此固定资产的数。报废申请已通过,但是还没处置噢,错误做账借固定资产清理2万,贷固定资产2万。主要是因为目前财务报表上的累计折旧数不含此固定资产原先计提的折旧。那等到处置变卖这个东西时,卖了1000元(税后)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呢?就是如何调整?
我们是宾馆服务业,小规模纳税人,查账征收企业,现在我们有一批电器需要批量报损,属于固定资产,账务怎么处理。比如说我们现在需要报废一批空调,17台,一台是3000,这17台总共的价值是51000,我们是按五年摊销,就是60个月,我们按5%计提的净残值是2550元,净值是48450,现在折旧已经全部提完,这个账务是怎么处理 。这17台空调我们每台又卖了50块钱,一共850块元,求详细的账务处理
老师,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有固定资产2015年购入的,是文件柜,打印机,碎纸机来的,总原值是15000元,累计折旧是14300元,2018年已经全部折旧完毕,剩下净残值是700元,现在要做税务注销,固定资产应该如何做账务处理?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这个报废证明是谁出具的?在税务注销企业所得税申报时,需要报送资产损失扣除明细表吗?
你们自己出 需要有证明才能税前扣除
我们公司自己出,盖我司的公章?
对的是的对的是的
在税务注销企业所得税申报时,需要报送资产损失扣除明细表吗?
需要做汇算 汇算里面有这个表
这个表应该怎么填?
105090里面亏损金额和税收金额填写一样的,都是营业外支出的
只需要填这两个金额,都是填700是吧?
对的是的对的是的
报废会涉及到税费吗
没有收入的,不涉及到税费
那我司自己出具的资产报废证明,是要怎么写呢?
有些什么原因报废了哪里不能用了?最好留个图片。
然后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税局备案的会计制度是“企业会计制度” 固定资产报废,原值是15000元,累计折旧14300元 1、借:固定资产清理700,累计折旧14300,贷:固定资产15000 2、借:营业外支出700,贷固定资产清理700 这样就可以了是吗?能用营业外支出吗?还是需要用资产处置损益科目?
企业会计制度没有资产处置损益科目,你有吗?
你是不是应该去看一下你的准则?
企业会计准则 有 新企业会计准则有, 其他的都没有。
企业会计制度(2001)跟企业会计准则是不一样的是吗?因为在税局这个备案是很多年前的了,不是我经手我也不清楚
不一样 制度这些科目都很老了,应付职工薪酬,他还是应付工资应付福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