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做凭证时。肯定可以 一次性连续做好几个月的。也就是你说的。不结账时 就把91011的月的凭证进行录入。 这就好比。到了10月发现 8月做错了。那么。会在10月时 反结账到8月去做修改 ,这个反结账修改的过程。实际就是 同时可以做8月 10月的分录

老师,账套启用日期是2021年12月份,公司这个时候没有任何数据,是在12.10号左右才有一笔银行入账,也不是收入,所以我是先做的记账凭证,记账凭证做完之后,我结账,发现那个银行存款数据还是0,为什么结账之后科目余额没有带入到财务期初数据呢
老师,我软件用的是金蝶迷你版的,比如之前做凭证多是~制单人是:张三,审核人是:李四,我现在做5月份的凭证,不小心用李四的名字制单做了20张分录(账已经做完了),现在碰到的情况是:用李四的名字不能审核凭证(提示制单人和审核人不可以是同一个人),用张三的名字查询不到凭证(我已经授予张三所有的权限~权限跟李四一样),这个情况该怎么办。凭证审核不了没有办法过账和结账
老师好:我要问一下,我是年初接账,期初余额都是一一对应填写,也测试了对账平,但是第一月我录完凭证,科目余额表的期初余额的其他应收款在贷方,别人的科目余额表的其他应收款是借方负数,类似的有应交税费和利润分配,我们是用了不同的软件做的,这样会不会影响结果,我是不是一定要和前面会计一样的数据才可以继续做账
老师,我们这边是跨年建新账套。然后我建完2025年账套,可以先把25年发生业务的凭证先做出来以后,再填期初25年余额表吗,因为24年账套还没有结账,有些科目余额不知道是多少。用的t3用友软件
老师,我们这边是跨年就建新账套。然后我建完2025年账套,可以先把25年发生业务的凭证先做出来以后,再填期初25年余额表吗,因为24年账套现在还不能结账,有些科目余额不知道是多少。用的t3用友软件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不结账 不影响科目余额表。 查看科余额表时。选择 全部 包括已经过账未过账的凭证。 但是。影响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影响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哪些项目呀老师
不结账 就相当于没做账。资债表和利润表 就不会有数据
不结转损益 就相当于没做账。资债表和利润表 就不会有数据。 因为利润表数据来自于那个 损益凭证
可是老师我没有点结账,但是三报表都是有数的
数据也对
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数据都对
那这样是最好的了。 用友金蝶等软件配置版本太多。 系统后台配置取数越改越先进。 但是 实际操作时 最好不要不接转损益。既然系统设置了这个功能。而且 会计规则也是这么规定的,还有就是 系统后台配置不是完全了解的情况下。就按照规则做
期间损益都结转了
没点结账
年底统一结账
是不是也没啥大影响
如果结账和 不结账 系统带出来的报表是一样的。那就 年底一起结账。肯定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