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要紧的,后边你就抵减了

老师,请问一下汇算清缴的时候发现要退税6块钱左右,然后我为了不走退税流程,就在12月份增量了1笔无票收入,同时更正了12月份的财报个企业所得税报表,然后发现需要在当期补缴我补进去的那笔无票收入的税款,如果是这样就很麻烦也感觉不对,我是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麻烦问你一下哈,就是22年第一季度,我们公司所得税交了1000多,然后后面一直亏损,今年做汇算清缴的时候亏损太多,现在申报完之后显示需要退第一季度交的那个1000多的税了,这个退税是不是会有风险呀?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退税吗?高新企业加计扣除一减直接亏损两万多万
老师你好,假如说我们公司2024年年底就是12月份的时候,嗯,假如说我们的收入是500,然后所有的费用合起来是100,然后我们的这个营业利润就是400,对吧?嗯,然后嗯我们交了5%的这个企业所得税,那就是嗯交了20 30,对吧?我们把这个税款已经交到这个嗯国家税务局啦。然后就是我们在嗯汇算2024年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我不是还有1000块钱的职工教育经费的剩余吗?嗯,然后就是说嗯假如说我以这个2024年工资总额乘以8%算出来是呃准许抵扣,假如说是100吧,那是不是嗯我在这个剩余的工会经费里面调减100,嗯,调减100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嗯我的这个费用就是汇算的时候,这个费用总数增加了100,就变成收入是500,然后费用就是200了,这样的话我们交税,营业利润是300,我们交税的话是不是就应该是15块钱?那这样的话是不是我们我就得退税退五块钱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们第一季度,交了1000多的企业所得税,但是我跟着申报表因为我们有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我原来申报第一季度的时候没有带出来,没有带出来,现在就要面临退税,然后我选的是,先抵后退,这样的话,我们第12月份交的增值税要交一部分,到时候我交增值税的时候他是不是就会把我这要退的1000多块钱的税款减了之后,剩下的我们再交,可以这样吗?
老师,2025年第一季度申报的企业所得税,后期我更正的时候产生了退税,我选择的是先抵后退,它这个应该不会引起税务稽查吧?因为我们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是要交税的,汇算清缴的时候肯定是不会产生退税,然后再就是我是12月份增值税抵扣了之后,然后少交点增值税嘛,相当于就是没有直接从国库退钱,这样应该问题不太严重吧?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是只能抵减企业所得税呢,还是也能抵减增值税
都可以的只要你们单位的欠税
可以等到我下次交税的时候抵减是吧,我们现在不欠税
可以的,西安递减完,剩下的再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