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做了费用吗?1500

你好,有个问题请教,社保我按正常的做了计提,也做了缴纳。例如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800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00贷:银行存款1200有个员工停薪留职了,做工资表时,社保个人部分和公司部分就全由员工个人承担,这种情况我怎么做发放工资的分录呢?例如计提工资的分录为:借:管理费用–工资3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那么发放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贷方还是400吗?
老师,妇幼保健院以购买医疗物资给我们打款800万,会计做的账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我们又把800万借给国资公司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现在我们出了一个委托函委托国资把钱直接还给妇幼,这样我们三家就平账了,做的会计分录是,借:预收账款,贷:其他应收款。这样可以?
老师我公司提承包经营车辆支付车辆保险我做的分录是收到保险费借银行存款7860贷其他应付款-人保7860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借主营业务成本-保险费7415.10借应交税费-进项444.90贷银行存款7860。老师这个应付账款人保怎么平账啊实际已经都支付了啊
老师,我们收到退回的质保金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之前这个不是我们对公转账出去的,是另外一个公司已经注销了,现在退款给我们了,现在怎么平账呢?需要更正分录贷方其他应收款吗?
借管理费用-职工医疗费99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99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99 其他应收款400 贷现金400 银行存款99 职工医药费99,保险公司赔了400,做了一笔分录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400,现在怎么做平凭证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是的话,借其他应收款8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管理费用800
打算一份月把 医药费打给他,那这笔分录是做在1月份还是12月份上啊
你好,这个是做到12月份的
但是说看病的发票做在12月份500
你好,这个也是做到12月份上面的,也是12月份
但是钱是1月份支付的,还没有打给他
我上面没有带银行存款的账务处理
那摘要写啥老师
发票做在这个月,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500 借应付职工薪酬500 贷其他应付款500
这两个分录都是红冲之前的医药费
赔了800冲医药费500,再充工资300
发票做在这个月,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500 借应付职工薪酬500 贷其他应付款500 500发票在做下这个?老师
你这个500不对吧你一共支付给对方1500已经做了400了,还有1100,然后别人又给了你800,你这个需要全额支付给对方吗?还是扣除? 不算800块钱,你们单位需要承担的是多少?
单位还需承担300
发票500做12月份账,用其他应付款过渡,因为下个月再打一些工资和医药费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十二月份做这个
一月份也就是这个月打款
赔了800冲医药费500,再充工资300,就是管理费用的二级科目这样写吗 如果是的话,借其他应收款8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管理费用800
不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300,其他应收款800,贷银行存款做这个
你好,当时做了费用吗?1500 如果是的话,借其他应收款8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管理费用800 12月份不是要写分录吗,贷管理费用800二级科目写啥呢老师
不用做这个分录了,我一开始我以为你全部已经做了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