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请问一下,年底调整挂账,我想把转出未交增值税的负数结平,用图片哪个分录比较好?

2026-02-11 09:5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2-11 09:57

同学,你好
没有图片哦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15

这两个分录

这两个分录
这两个分录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2-11 10:15

同学,你好
蓝字分录就行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29

冲回去不应该用红字分录吗?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29

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老师,谢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2-11 10:31

同学,你好
红字一般适用损益科目,错误的分录。
你这个用蓝字分录就行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34

老师,你再给我看看这个分录

老师,你再给我看看这个分录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35

我这是在调整以前年度的代理记账的挂账,这样做对吗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35

差额放在未分配利润里面行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2-11 10:35

同学,你好
你这个涉及损益调整,利润分配用负数,可以的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45

未分配利润的摘要改成什么合适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2-11 10:46

同学,你好
摘要:调整损益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0:49

那其他几个摘要怎么写呢,是这是一次性结转全年的增值税,之前代理记账都没有结转过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2-11 10:50

同学,你好
摘要:增值税结转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1:03

未分利润要不要移到最上面一行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2-11 11:04

同学,你好
可以转的

头像
快账用户8527 追问 2026-02-11 11:08

未分配利润的红字,放在第一行更合适是吧,因为摘要不一样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2-11 11:11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没有图片哦
2026-02-11
没有必要结转平的,除非你时间很闲
2026-02-11
你先做留抵退税,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04-30
是的,那个暂时挂着就行了
2026-04-08
你好,你统一结转的分录是正确的,但是不能按结转后的金额,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还是得一笔笔查以前的账目和纳税申报表,每期核对,有问题的就调整。
2022-01-07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