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单位有人员工资比较高,但是单位还想按最低的社医保基数给对方交保险,有什么办法可以操作一下吗?

2026-03-06 13:2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3-06 13:30

您好,那他的工资就申报少些,一部分现金支付

头像
快账用户2588 追问 2026-03-06 13:35

现金也是公司出呀,公司以什么名义出这个钱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3-06 13:39

就是他的工资少报点,多的公司不申报,做营业外支出

头像
快账用户2588 追问 2026-03-06 13:41

营业外支出也得有发票,没发票是不是也不行呀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3-06 13:44

没有发票不能抵税,要调增处理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那他的工资就申报少些,一部分现金支付
2026-03-06
您好 这样操作可以的哈 我这边有员工是这样操作的
2024-04-22
你好,这个做到工资里面就可以
2024-01-11
不管工资是多少。 单位缴费基数用3400*6*1+3746*6*1
2022-05-27
你好,可以低于3957 低于的按照最低基数缴纳,高于的按照实际缴纳的
2022-03-01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