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CPA课程在3月2号就听完了,现在只剩做题了。 现在怎么计划比较好,我每天至少学习多长时间,每天至少做多少题?我想的先把客观题做一遍,客观题做完再做主观题,现在做到会计的无形资产那一章节了,财务管理还没有做。我先做的会计学堂的题库,因为好多做题书书籍还没有出版呢。我是先做会计再做财管,还是两个同步做呢?如果说我把会计学堂的题库做完,然后550题和精2选一个的话,我每天至少学习多长时间,每天至少做多少题呀?就是我准备比如说这一天做客观题,我就这一天只做客观题,做主观题,我就只做主观题。所以单做客观题每天至少做多少道,单做主观题每天做多少道?
CPA课程在3月2号就听完了,现在只剩做题了。 现在怎么计划比较好,我每天至少学习多长时间,每天至少做多少题?我想的先把客观题做一遍,客观题做完再做主观题,现在做到会计的无形资产那一章节了,财务管理还没有做。我先做的会计学堂的题库,因为好多做题书书籍还没有出版呢。我是先做会计再做财管,还是两个同步做呢?如果说我把会计学堂的题库做完,然后550题和轻二 选一个的话,我每天至少学习多长时间,每天至少做多少题呀?就是我准备比如说这一天做客观题,我就这一天只做客观题,做主观题,我就只做主观题。所以单做客观题每天至少做多少道,单做主观题每天做多少道?
备考CPA会计和财管,做题只做会计学堂的题会通过吗?买了轻二的练习册,三个错两个,转为会计学堂的练习题。目前为止会计学堂APP的题库会计做了1-13章、15-16章、非货交换、债务重组的客观题,财管做了前五章的客观题。因为我想的是先把会计学堂App的题库做到跟上老师讲课的节奏。接下来我应该按什么学习方法走呀?我应该在什么阶段做什么题?什么阶段做做客观题,什么阶段做主观题?想跟着老师讲课的进度做题,但是财管的第6章第7章比较难,我可以放到后面做吗?请老师给我一个建议哈。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好的学习方法呢。我现在把会计除了第30章,财管除了期权价值评估和企业价值评估,其他的单选多选都做完了,错题目前共有1000道,主观题都没做。现在手上还有轻二没动,有正保的随身学,想留出来一个月做套卷,也就是还有两个月的学习时间,感觉有点紧张有点慌,目前的这个状态的话应该怎么学啊?接下来我应该做什么,正保随身练的公式专练练会够不够,还是要把讲义的公式都要记住?具体用什么样的方法比较好?错题大题怎么学,每天做多少就可以了。轻二要不要做了,要做的话做哪些,麻烦给个优先顺序哈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暂估成本的说法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我买了轻二的练习册,然后就是会计学堂App的题库,还有就是正报的随身学我都买了。我觉得那个随身学的,随身练的,分录专练和公式专列,还有随身记都挺好用的。
您好,会计学堂题库适配基础阶段同步练习,可继续跟随课程节奏使用;严禁单一题库备考。 轻二难度偏高、现阶段正确率偏低属正常情况,不要求全量刷题,仅作为薄弱章节查漏补缺使用;后续强化阶段必须补充历年真题,匹配考试命题逻辑。 分阶段题型安排 1. 当前至5月底(基础收尾阶段) 全程以客观题为主,跟进课程进度,补齐会计剩余章节、财管全章节基础内容,只抓考点理解与基础记忆,不开展主观题训练,避免进度滞后、心态内耗。 2. 6月-7月底(强化攻坚阶段) 切换学习重心,主攻主观题。会计重点突破长投、合并、所得税、租赁等综合考点;财管强化计算题型,手写步骤、熟练公式运用,完成跨章节知识点串联。 财管6、7章专项批复 同意差异化学习安排,允许暂时后置跳过。 两章内容难度高、理解门槛大,优先学习后续性价比更高、逻辑连贯的章节,搭建整体知识框架;待7月强化阶段统一回头补学,降低学习阻力。 日常执行SOP 1. 听课%2B章节客观题当日闭环,错题当日整理复盘,二次刷题正确率锁定70%以上再推进下一章。 2. 财管难点章节弱化原理推导,优先熟记核心公式,以应试得分作为首要目标。 3. 基础打牢后按期切换题型训练,循序渐进,不盲目刷题、不硬啃难题。 现有学习节奏合理合规,保持当前听课%2B章节刷题模式,严格落实分阶段题型规划,后置高难章节、分层突破考点,配合后期主观题与真题训练,完全具备通关条件。
会计学堂的题库准确率达到多少就可以刷轻二的客观题了?我是把会计学堂的客观题做完,然后做轻二的客观题吗?等全部客观题做完,再做主观题吗?还是说会计学堂的主观题可以和轻二的客观题同步做?想声明一点,我课没有听,我基本上都是看一下随身学的随身记,然后开始做题的。我想问一下我每天花多长时间做会计分录专练和财管公式专练。
还有就是能不能给我一个全部章节做题的顺序这两科。
您好,好的,上面问题我分开回答
目前做完的章节,会计的准确率是是63%财管的准确率是48%。我做完一遍学堂题库后,是做错题就行还是全部客观题重刷。第一遍准确率肯定没有这么高,我怎么知道准确率达到75%?
还有一个问题,我是做完一章的会计学堂,客观题之后就做轻二的,还是会计学堂的所有章节的题做完之后再做轻二,是一章节一章节来,还是先把所有会计学堂的做完,再做轻二的?还有会计和财管怎么搭配?我每天要学习多久?
您好,我们的情况只用刷题,不用全章刷的
你的意思是说: 这一章节第1遍刷题的时候准确率没有75%但是通过刷错题,二刷的时候达到75%。然后我就可以做轻二的客观题了是吧? 就是说不用把会计学堂的所有章节客观题做完,准确率达到75%再做轻二的是吧? 按章节刷两个练习册和把一个练习册全部刷完之后,再刷另一个练习册,哪个效果好一些呀?
我现在的情况下是把之前的题都做了一遍,但是错题还没有刷。
您好,对的哦 我们单章达标,单章推进
但是我怕来不及做题,我想先把那个会计学堂的题做完。刚发现那个会计学堂有一个不好之处,就是他那个错题是全部的,单章节就只能重新做。
我想问一下会计学堂题库的题和正保AI智能的那个题有啥区别?这两个题的质量哪个好一些?
会计财管要同步进行吗
您好,来不及就刷客观题
你的意思是把学堂的所有章节客观题做完,然后统一刷错题,然后再统一刷轻二客观题? 你是说智能AI题库要比会计学堂的题库的质量更好一些,是吧?
现在就是觉得会计学堂的这个错题不好刷
您好,是的,就是这么理解的
那这样效果会不会不太好呀?
是这样的话,万一时间来不及的话会保证可以把所有题做一遍对吗?
您好,不会效果差的, 建立框架,再集中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