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4月份的工资4月已支付,5月申报4月征期已报个税,5月工资6月支付,6月申报5月征期个税,是不是全员工资都是0申报,五险也是0?

2026-06-02 17:31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02 17:31

这种情况工资肯定是填写零,但是社保还是需要填的

头像
快账用户8412 追问 2026-06-02 17:32

社保不是随着工资实发当月一起减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7:33

你工资虽然没发,但是你社保还是该扣扣扣了

头像
快账用户8412 追问 2026-06-02 17:35

我申报的时候是按未扣社保金额申报工资,专项扣除不是和工资同步呀?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7:35

那你这种情况可以填写零什么时候申报工工资的时候再把社保加上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这种情况工资肯定是填写零,但是社保还是需要填的
2026-06-02
你好!你的理解是对的, 就是这样的规则:本月实际发放的工资,次月申报纳税。
2024-08-08
同学你好 工资都是当月计提次月发放并申报
2022-06-06
这个的话,始终都会差了一个月,要么6月零申报,要么把他5月份的工资拆成两个月的申报。
2023-09-07
应当分别作为4月、5月属期。
2026-06-07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