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你们支付给供应商美元是这个意思吗

直接用人民币购买美元,同时转给供应商,怎么做账,当时美元户还没办下来,急着付款,所以是购买的美元直接转出的,没有走美元户。
甲公司以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按月计算汇兑益2019年3月31日即期率为1美元=6、5元人民币2019年3月31日有关外账户期余额如下项目(美元)金额算率折合人民币金额银行存款65650000应收账款6.53250000付账20000651300000公司2019年4月价发生以外币业务(不考虑增值税等相关费(1)4月15日收到某外商投入的外币资本500000美元,双方合同约定流率为1美元8.00元人民币,国家外价当日的即期五率为1美元6.70元人民币,项由银行收存(2)4月18日,进口一台不需安装的机器设备,设备价款400000元支,当日银行实入率为1元6.40元人民币,卖出率为120对外销售产品,价款共计2000,当日的期美元680元人民币,中率为1美元6.60元人民币率为1美元=6.元人民币款项尚未收到(4)4月28日1以外币存款还应付账款20000美元当日的期年为1美元6.元人民(5)4月30,收到应收称款300000元,当日的即为1美元67元人民币要:(1)编制甲公司4月份发生的外币务的会让分录42)分别计算甲公司4月份发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请问一下,收到境外收入美元50万,我做分录:借 银行外汇帐户 50万 贷 应收帐款 外销收入 50万 那我开这笔收入发票,折合中间价开人民币,那做的分录是人民币,那帐怎么平?应收帐款一笔是美元,一笔是人民币?
老师,外贸公司。帮国外客人付了一笔运费,美金账户支付给国内运输公司,运费发票开回来是21000,但是美金账户折合人民币才20000,请问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递延收益是哪类科目?
1、2015年做了一笔暂估管理费用29万的分录是错误的,现在要更正申报财务报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请问老师更正申报的具体步骤? 2、我的软件里可以反结账红冲暂估凭证,且修改后数据同步到26年期初数,请问2025年账里红冲后利润自动增加29万,补缴的企业所得税和滞纳金怎么做分录?3、26年的年报是不是也要更正申报?
老师工商年报里面的社保信息,公司一共有5个人,有两个人未买社保,填写人数的时候是填写5个还是3个人呢
老师好,请问员工出差打车另外付的高速通行费可以凭通行费发票报销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4辆牵引车,比如价款184万,还了4万,剩下的180万通过融资贷款,利息12万, 当时购进车辆的分录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还了4万 会计分录借应付账款4万 贷银行存款 融资贷款借应付账款180贷长期应付款那个融资公司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12万利息怎么记账
请问老师,ISO人员住宿费、餐费、车费怎么做账呢?
我最近在学出口退税,发现在时间上有点不理解。 首先在出口退税流程上我知道,1.5月先电子口岸下载报关单,按月下载报关单,然后报关单上面有出口日期。拿着这个报关单去查退税率,查到退税率有数字以后说明可以退税。 2.然后找5月供应商把进项专票按照报关单的品名,数量,一样。 3.然后5月开出口普通发票 4.现在报关单,出口发票,进项专票都有都保持一致,我就可以先把5月增值税申报了,进项专票按照出口退税抵扣掉了 5.然后我现在还没有收汇,我可以申请出口退税吗?我是不是先申请出口退税申请? 我每个月都有出口,那我每个月都要去申请出口退税吗?
收到一张差额征税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这张发票进项可以抵扣吗?
老师,个人代账多家企业,怎么合规处理呀?
铝型材金属压延材行业成本怎么做
是的,是这个意思
采购的时候,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金额怎么填写,发票是人民币,支付的美元
借:原材料/库存商品 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00 贷:应付账款—XX供应商 10900(固定人民币,不挂外币) 兑换美元 借:银行存款—美元户10900 贷:银行存款—人民币户 10900 付款给供应商 借:应付账款—XX供应商 10900 贷:银行存款—美元户 10900
问题是他直接汇给诶,汇的是美元,比如说是400美元。
那就少了,兑换美元的步骤
但是你做账的时候肯定不能用美元做账得兑换,按照当日的汇率兑换成人民币
老师,请问那就是按当日的汇率中间价直接兑换成人民币做账?
对,记账的时候需要兑换成人民币
麻烦再问一下,每月一号算中间价,如果遇上劳动节日,是算到四月三十日还是五月六日
按照4月30日的算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