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差额做汇兑损益

老师,您好。我们外销收款一笔美元,23号美元账户收到美元11000,24号结汇成人民币69411.10元,2月份第一天汇率是6.358.请问分录是如下两个分录哪个是正确的呢? 1.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借:汇总损益526.9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2.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411.10(11000*6.3101) 借:汇总损益526.9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11000*6.3101)
2、海昌进出口公司采用当日汇率对外币业务进行折算,逐笔结转汇兑损益,并按月计算汇兑损益。该公司201x年12月31日有关外币账户期末余额如下(期末汇率为100美元=613.45元人民币):应收账款100万美元;应付账款50万美元;银行存款200万美元。该公司下一年1月份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1月5日,对外销售产品一批,销售收入为100万美元,当日汇率为100美元=613.05元人民币,款项尚未收回。(2)1月10日,从银行借入短期外币借款20万美元,当日汇率为100美元=612.86元人民币(3)1月12日,从国外免税进口原材料一批,50万美元,款项由外币存款支付,当日汇率为100美元=613.02元人民币;(4)1月20日,收到1月5日赊销款100万美元,当日汇率为100美元=613.12元人民币;(5)1月31日,偿还1月10日借入的外币20万美元,当日汇率100美元=612.95元人民币。根据上述背景资料,编制该企业1月份外币业务的会计分录;计算1月份的汇兑损益,并进行账务处理。(1)编制1月份外币业务的会计分录;(2)计算1月份的汇兑损益并进行账务处理。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外币入账是应该怎末做分录 是借银行外币账户,贷方应该是什么,如果是应收款项-外汇,但是我把应收款项-外汇记账时候转成人民币了,那么是否我这边银行入账也是转成人民币了,但是这样不就无法提现有外币出现了吗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2022.6.14外汇账户收到一笔100美元,6.29外汇账户打到人民币账户100美元,人民币收到的金额是668.21元,那我这么做账分录应该怎么做,外汇账户 收到美元,借 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贷 应收账款-客户 ,转到人民币账户 应该怎么做分录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收到美元还没结汇
那收到50万的美元是怎么开票
同学你好 是收入吗 开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