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应付账款 80
贷:银行存款 80

房开老师 你好请问我们甲方房开公司还欠乙方建筑公司工程款,乙方建筑公司欠丙方个人工程款,那么现在意思是我们甲方房子卖给丙方 从而抵销欠乙方的工程款,乙方抵销欠丙方的工程款,写个三方协议不通过银行现金流水走账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问丙方欠乙方(自己是乙方)100万,乙方欠甲方100万;现在甲乙丙三家公司签了三方协议,如何把帐做平?
老师你好,甲公司欠乙公司工程款100万,乙公司欠丙个人工程款100万,甲以房抵债还款,签订甲乙丙三方以房抵债协议书,甲方以房抵款给乙方,乙方以房抵款给丙方,甲直接与丙方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子直接过户给丙方,乙方开具100万工程款发票给甲方,丙方开具100万工程款发票给乙方,资金流以“以房抵款协议书”作为付款收款资金流,这样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有哪位老师经历过吗?
老师中午好! 我们公司欠乙方商贸公司货款70万,乙方又欠丙方货款70万,经协商三方达成协议。我们直接用奔驰车给丙方抵70万货款,现在问题是我们是给乙方开发票还是给丙方开发票呢? 谢谢老师!
这个问题涉及甲乙丙丁四家公司。 ①丙公司欠甲公司30万,甲已开发票30万给丙。 ②预计丙之后还会再欠甲20万。 ③乙欠丁100万,丁已开发票100万给乙。 ④四家公司通过协商,进行债务转抵,将丙欠甲的30万,和预计之后还会产生的20万债权债务转给丁和乙。也就是由丁来支付这50万给乙。但是因为乙欠甲100万,乙将这50万债权用来抵减100万的欠款,实际只支付50万给丁。 问:甲和乙怎么做账?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我现在想确定的应付账款二级科目是乙公司还是丙公司
同学,你好
是乙公司
为什么是乙公司?这样的话,丙公司也没收到我们的钱啊
同学,你好
因为你是欠乙公司钱,你挂帐都是挂乙公司
那乙公司和丙公司他们的账务怎么处理呢
同学,你好
乙公司
借:应付账款-丙
贷:应收账款-甲
丙公司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乙
那如果,甲方替乙方还丙公司的钱,但是还没还给丙方,这个分录怎么处理呢
同学,你好
不处理的
尚未付款,凭顶账协议挂账
同学,你好
一定要挂的话
借:应付账款-乙
贷:应付账款-丙
这样税务是不是不合法?
同学,你好
不是不合法,你有协议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