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现在要做相反的分录吗
是的

4月份购进的发票丢失,发票已认证,按照正常的做账,现在到六月发票还未找到,4月份做的账是 借:原材料 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现在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分录怎么写
老师好,图1是2月份的一张凭证,是福利费,做了进项税额转出,7月份这个发票冲红了,我按原来2月的分录做了负数。现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系统比对不通过,需要把冲红发票的729.01元填上。这是什么原因啊?我2月份那笔已经做了进项税额转出
你好,我们5月认证了保险费发票,12月开了红字信息表,现在要税额转出怎么写分录?我原先认证写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保险费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4月分录:借:库存商品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5月分录:借:库存商品(红字)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红字)可以这样做吗?还是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按4月份的原分录在5月份做一样然后红字就行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4月分录:借:库存商品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5月分录:借:库存商品(红字)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红字)可以这样做吗?还是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按4月份的原分录在5月份做一样然后红字就行吗麻烦详细问一下,同一个问题问了这么多遍,每次回答都不一样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好的,好的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