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零申报的!定期定额的不要管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一家公司小规模,一二季度都无收入都是0申报的,代账公司报的,三季度有个2万的收入但是报税就合估了成本,没有做账,现在我接手要看到有1-9月份加油票、餐饮票,现在我准备整理第四季度的账务,我该怎么做。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按照一般人补开了发票,那老师10月我还用做一笔无钱收入吗,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在11月把无票收入冲红做一笔借方主营业务收入,贷方预收账款,然后再按照11月开的发票结转收入,借方应收账款,贷方主营业务收入是上面那样,还是我10月直接不结转收入,11月直接按照开票金额结转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11月要成为一般人的话,先要在11月中旬按照小规模把10月的增值税报了,但是我10月属于有收入11月按照一般人开的发票,所以当时我10月的增值税就0申报了,这个10月增值税还用更正申报吗,我每个月都按照进账收入在用友上做账了
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2月才开始有员工,2022年第四季度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都是0。 然后12月的时候入账了1笔无票的办公费780,1笔无票的业务招待费20135,1笔错入保证金的成本26666.66,由于当时已申报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所以没有改12月的账,直接在1月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现在我填报汇算清缴的申报表,显示小微企业,可以免填收入、成本、期间费用那些表,然后我勾选了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然后那个业务招待费,无论我填账上的25214,还是剔除无票的部分填写5079,去到纳税申报表那个纳税调整后所得都是负数,那我要填边个金额? 然后无票的办公费780和12月漏入的那笔成本26666.66我要填去哪里啊?
老师,问3个问题: 1/公司租赁汽车行业,假设将车租给A个人,他定期打款,我司确认收入,个人无需开票,我司做无票收入,填报表时怎么填? 2/上述无票收入,但又将票开给了B公司,这样帐户上如何操作,报表如何填写?也就是上述个人打款进我司,我司做无票收入,但又将这些票开给了B公司,如何操作才算合理 3/小规模纳税,有=年前的应收帐款无法收回,现在该如何处理这些票?可以做废吗?做废了如何退税?
老师: 请问一下前期投资3600万,2023年企业所得税年报是0,报表等也是0 2024年1月1日开始营业 A:营业前(装修期间票款)前期票钱合同情况如下,老师我分别应该怎么做呀? 1、有票有对公付款有合同 2、有合同有对公付款,无发票, 3、有合同有对公付款,发票金额有多有少的,参差不齐 4、有合同有收据是现金付款的, 5、有合同无收据是现金付款的 6、啥都没有白条,附付款截图, B,前期有个代理记账的妹妹做了银行流水,银行基本户余额可以对上,一般户对不上,其他工资余额,往来余额等只有一两个可以对上,其余全都对不上,收入没有做,前期的长摊情况等也不清楚, 我7月份面试接手的,现在不知道怎么捋? 老师请问我是重新挨着一笔一笔做,还是怎么办呀?我们是酒店行业,金额小,但是繁琐,笔数很多, 每天还有当期的很多杂事,老师请问我该怎么做呀?
第一天在代账公司上班,一些小规模无业务无社保无银行无开票该怎么处理啊?就直接做0申报吗还有定期定额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老板想查看去年开业到现在的总费用,查金蝶里面的哪个报表可以全部显示?是明细账吗?
老师,去年公司法出台了,现在注册资本是不是必须实缴,有没有说实缴年限是多少?
关于公司一笔购买土地款326万转实收资本,1.这笔款开始由股东借款160万,向政府借款110万。2.后由政府退回260万(备注归还土地出让金)3.最终又归还借款,平账。4.实际购买土地款是326万,(说明下:本公 司是代理上级单位代收缴厂房、门面租金的,公司收取代理费剩余全部上缴上级单位)326-260=这个66万直接从代理租金中扣除购买的土地,5.260万开始代账公司做的盈余公积,后转到成本,最终调整转了实收资 本326万(当时写了情况说明和28个村分例表)现在审计出来这笔实收资本不成立,24-25年工商年报已经申报!现在该怎么调整?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甲方包给我们的工程,我们又把部分活包给别的公司了,可以签个劳务承包协议吗?
一般个税退税基本上是2-3天
老师,您好,我公司租的场地,然后安充电桩,收取充电服务费,那这个场地租赁费计入什么科目呢?
计算应收账款周转率,如果题中给出应收票据计提的坏账,要加吗?
我公司的人力资源公司,申报工商年报时社保缴费人数包含派遣出去的劳务派遣人员吗
老师,去年有块土地无形资产摊销入了在建工程,但是今年才发现那块地还没用,需要调账吗?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