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会计分录是对的

#提问#请问老师 ,我方租赁国家土地,2018年签订的是租赁合同,我们每月付租金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22年我们变更合同,改成以租代购,总价值1000万,当我按月支付租金达到1000万的时候,这块土地就是公司的,那么请问老师我现在分录依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合适吗?或者我应该做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将来获得土地使用权再做借:无形资产,贷:其他应收款,哪个对?前期几年都已经计入成本又如何调整?
2021年租的一块地15年(地没证)做简易厂房(房也没证3无),(小规模企业),做好厂房时做账:借:长期待摊费用厂房,贷:原材料等其他,每月摊销时: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等,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后给航拍到说那处是绿化地段要复耕属于违建要拆除(没得赔偿)2021年末拆后做的分录一次摊销完,做:营业外支出-其他337635.70,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337635.70。做的2021年企业所得税汇算年报已在2022年4月上申报,如图片数据在:资产类-其他调增这笔拆数厂房营业外支出,,2022年前几天收到税局发来的信息(看图片)说存在企业所得税风险,请问要怎样调整账目年度数据?我填的数据栏数适合的,做的分录没错吧?
2021年租的一块地15年(地没证)做简易厂房(房也没证3无),(小规模企业),做好厂房时做账:借:长期待摊费用厂房,贷:原材料等其他,每月摊销时: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等,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后给航拍到说那处是绿化地段要复耕属于违建要拆除(没得赔偿)2021年末拆后做的分录一次摊销完,做:营业外支出-其他337635.70,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337635.70。做的2021年企业所得税汇算年报已在2022年4月上申报,如图片数据在:资产类-其他调增这笔拆数厂房营业外支出,,2022年前几天收到税局发来的信息(看图片)说存在企业所得税风险,请问要怎样调整账目年度数据?不懂解决我这个问题的不要抢答问题。请懂的老师真正解决问题,已经问了两天会计问了还没解决真正我的这个问题。希望老师能解决,谢谢!
老师预缴2年房租的分录,以下理解是否正确 如果你预付2年房租的时候还未收到发票 借: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贷:银行存款 计提当月房租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次月取得发票时把之前计提的费用冲减,然后根据发票入账: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负数 贷: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负数 按照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计提本月房租 借:管理费用-房租 2个月房租金额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2个月房租金额
。以银行存款支付代垫运费价款2万元,增值税税额0.18万元,取得运费增值税专用发票。该批材料的实际成本为30万元。1.根据期初资料和资料(1),12月1日,收到暂估入账的存货时,下列相关科目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借:库存商品——W商品800(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800(红字)B.借:库存商品——W商品8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04贷:其他货币资金904C.借:库存商品——W商品8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04贷:银行存款904D.借:库存商品——W商品1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0.9贷:银行存款10.92.根据资料(2),销售W商品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借记“应收账款”791万元B.贷记“主营业务收入”680万元C.借记“主营业务成本”620万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精斗云里费用明细表的工资薪金科目的总金额与实际发放不一样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有个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税务局打电话和系统提示我们“2025年运输服务行业购入成品油进销不匹配”这个风险提示我们要怎么处理和反馈
老师,现在会计也需要刻名章吗
厨房液化气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