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工伤一块 福利费 支付给职工的

请问一下大家,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前几个月工伤。然后当时是私账给员工的医疗费。现在公账上收到了保险公司赔偿款(是在外面买的商业团做团体险),现在这笔款,要怎么做会计处理呢?借:银行存款,贷方不知道放在哪个科目?
员工租房自己住,公司先把一整年的租金付给房东,进了职工福利,原来会计分录是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800 预付账款8800 贷:银行存款9600 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800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800 公司当月从职工工资扣了9600,打算进入职工个人工资,然后按月付职工800,这个怎么做账呢 ?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没有给员工买社保买的是商业保险,发生工伤赔偿了,公司给这个工伤人员的赔付费用做什么科目呢?商保赔付进公司账户的资金又做什么科目呢
我司给员工购买意外险,保险公司赔了5000元,其中3000元算我司误工费,其余2000算员工医药费,这2000元公司会打款给员工。 1、收到保险赔款如何入账? 借:银行存款5000 贷:其他应付款2000 贷:营业外收入3000还是什么科目核算这个3000元? 现金流如何指定?选择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么? 2、将2000元打款给员工,现金流如何指定? 借:其他应付款2000 贷:银行存款2000
就是公司项目有一起工伤事故,前年到现在公司已经陆续支付了伤者费用100多万(有私账付的,现金付的和公账支付的),本月法院出了一个民事调解书,由工地负责承包工工两年内付清我们公司80万,这80万是分次付清,请问这个款可以进我们公账吗,怎么做分录呢[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