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账:直接记业务招待费,会计不确认收入成本 税务:企税、增值税均要视同销售;赠客户需代扣 20% 偶然所得个税 扣除必备附件:出差审批 %2B 机票 / 出入境凭证 %2B 免税店小票 %2B 报销审批单 %2B 客户业务往来记录 %2B 付款流水 %2B 礼品赠送说明 风险:仅个人抬头发票无全套资料,全额调增不能税前扣除

我入职一家新公司,电器批发零售公司,以前是个体,门店销售电器那种。还有一家小规模纳税人没有用了。新成立的一般纳税人,然后啥会计档案资料也没有,以前没请过会计财务。库存数据都没有准确的,是我在重新理清,说先把内账弄好,后期接外账回来做,外账在其他兼职会计那边,问题是他们都不知道要租的仓库发票,反正打对公账户都是我要求的。反正完全不懂财务流程,老板也不懂,不知道兼职会计那边怎么做账的。还存在给客户的客户开发票,公司客户把钱打公司账户上。这样的公司做外账靠谱吗?我安全吗?私户收钱情况多,我都要求他们尽量收支对公。很迷茫。想着家附近上班方便,因为没啥经验是继续待着学经验?还是找下一家。有初级。。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详细的会计分录指导一下,已经咨询几天,麻烦会计分录详细点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一步一步的详细会计分录指导,还是有点不是明白,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万贷:银行5万;收取中奖客户个税款项→借:库存现金1万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老师,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麻烦看一下会计分录。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入账是通过“其他应收款-代扣个税”还是“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比较合适呢?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
老师,请问融资租赁业务,每期开利息发票,税率13%的专票,可以抵扣增值税吗?
老师,我以前没做过出口退税,现在面试了深圳一家出口退税的公司,首单退税没退下来,原因是付款方不是购买方,是第三方付款的,这样的公司能去入职吗?
老师你好,请问个问题,个体工商户的租金发票,是开法人名字的发票,这个能作为个体户的费用吗?
营业外收入是做借方还是贷方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