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销必须全额红字冲回 3 月原暂估整笔分录,不能只冲差额; 再按 4 月发票真实不含税金额重新做入库分录; 你这批出口商品大概率已结转外销成本,暂估单价估低形成的差额,补记到当期主营业务成本(出口成本); 税务提醒:之前按暂估偏低成本少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要按发票真实成本修正扣除额,避免纳税风险。

老师 ,我们是商贸企业。上年11月暂估入库一批产品。就按暂估的金额,数量。暂估入库了。然后11月这批暂估的货卖了,我就按暂估价结结转销售成本了。然后分录也是按暂估的写。 然后12月到发票了。金额比暂估的少。然后我按暂估录入了红字分录,又按发票录入蓝字分录。这样对吗?结转成本哪里我没有动,结转销售成本哪里需要改吗?需要冲销比发票多出来的成本吗?但是跨年了怎么办
老师,3月份月末暂估一笔成本,入库商品60万,领用商品暂估55万。 我好像做错了。不知道要怎么冲回来。4月份收到机器的发票是24万以及配件费10万,6月份还有一笔大概10万左右的配件费。我要怎么冲回
你好..4月份开出去的发票.销售的货物.4月份已经入库.但是发票在5月份开过来的..4月份结转成本少了一部分. 是要在4月份做个暂估入库吗 然后结转相对应的成本吗 等到5月份发票来了以后再冲回暂估 那我想问的是,销售出库单是5月份的..放在4月份的成本里面吗
老师,去年12月开了20万的发票,当时暂估了17万的成本,在一月份冲销暂估,这个月就要交所得税,我把一月份的暂估删了之后,把暂估重新做到12月份,为什么12月份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没有应付账款,反而在1月份资产负债表中跳出来了17万
老师您好!我4月份暂估的商品当月卖出去了 ,5月开的票我冲了暂估,然后在按发票做账,怎么库存数量还在?是需要把4月的结转成本哪个分录也要红冲吗?我做的 借:库存商品-973.44 贷:应付账款—应付暂估款-973.44 然后做了一笔 借:库存商品973.4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6.55 贷:银行存款1100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