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管理费用-离职补偿
「综合所得申报」-「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金」模块录入数据

1.老师,5月份申报4月个税的时候,发现4月3日有一个离职员工,公司4月没给她交社保,那么我5月申报4月个税的时候就给这个离职的人员点击非正常吗? 2.5月申报4月个税时发现有一名新员工公司4月刚给交社保,那么在人员信息采集中的入职时间填写什么时间?
老师,如果有员工上个月工作了半个月离职,如果一个月工资1万的话,半个月5千,申报个税的时候按多少申报呀
老师 如果员工做完10月之后离职,那我这个月报上个月个税的时候 还要包括她把? 报完之后再取消这个离职员工的个税信息是吗?? 还有一个小疑惑,就是 这个职工离职的时候 多补了一个月工资(11月工资),是不是我申报她10月工资的时候 先加上这部分多补发的金额?
就是说员工11月5日入职了11月25离职在结清离职工资后,11月28日再次入职12月15日又离职,但还没到发上月工资的时候,所以11月28—12月15日的一起发了,个税也是两个月一起扣的,那么在申报个税的时候是不是申报11月份的时候只申报11月5—25日的离职工资,在申报12月的时候申报11月28—12月15日的
#提问#老师,去年9月份,把一个员工的辞退补偿金20000,公司在申报个税的时候当工资来申报了,现在发现了,要怎么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