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分录没问题,你说的如做账具体是?

老师您好 请问老师我是21年12月份开的专用发票 包括开了两张红字发票一张是冲今年多开的收入的 一张是冲的20年的收入的 我是这么做账的 12月份开的正常发票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冲销今年多开收入的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应交税费_销项税(红字)冲销20年的收入是借应收账款(红字)贷待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应交税费-销项税(红字) 请问一下 老师 跨年度冲红了和今年冲红的 怎么确定当月收入 纳税申报表的收入怎么确定 按那个数填写纳税申报表的收入
老师好,请问红冲的发要分录如下是否正确 开票时:借:应收账款 50 贷:主营业务收入4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 红冲时: 借:主营业务收入4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 贷:应收账款 50
你好 老师,我6月份红冲了一笔发票,分录也做了,税额是负数,因为没有超过征税额度,没有增值税;我怎么把分录做平呢?红冲的分录已做:借:应收账款(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销项税额(负数 ),后面应该怎么把税额结转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 因为给对方多开了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所以红冲,(红冲之后不需要再开具正数发票了) 当时开正数发票的时候是 借:应收账款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2.38元, 开负数发票的时候分录是:借:应收账款 负数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 负数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负数22.38元, 由于红冲的这个发票是普票,它影响了我财务报表中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我要写一笔什么分录才能把这个应交税费转回去,使它不影响我专票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老师,2023年第三个季度冲红第二季度普票5000(冲红未重开),但第三季度也有开专票5000(不是同一笔业务),账里要怎么做会计分录,才不会影响专票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费,因为专票部分是正常缴纳税金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做才不会影响专票部分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金?正常做一笔负数和一笔整数就互相抵掉了,账里体现不出专票部分的营业收入和应交税费那意思是正常入账,一正一负咯,到10月份缴纳税金时,报表应交增值税出现负数也是正常的是吗?就这样做吗?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按现在这样做出来的应交税费比我实际要交的税少,想问老师该如何调整一下
那你核对是不是你的账务处理数字错了
数字没有错,销项税是两笔专票的正数和一笔普票的负数,而我实际要缴纳的是这两笔专票的,但是这样做账下来因为有普票那笔负数所以账务上的应交税费就比实际少,老师我该如何调整
不是,是你开具发票销项税-红字发票-进项税额
老师我没看懂销项税-红字发票-进项税额是什么意思,我当时的红字发票就是按照这个分录做的红字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你把数字发给我,红字发票金额和税额,专票的额金额和税额,当期勾选进项税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无进项票,开具了一张红冲普票金额-198940.44税额-1989.56, 第一张专票金额198940.44,税额1989.56, 第二张专票金额200187.9,税额2002.1
你的额应交增值税是1989.56%2B2002.10=3991.66对吗
对我实际要交的就是3991.66,但是我正常做账出来的报表是应交税费2002.1,该如何做分录调整
你把少缴纳的这部分计入营业外收入核算,专票不免税的
老师我如果记入营业外收入,这样会不会比实际收入多了一笔啊?麻烦老师给我写一下分录吧,我有点转不过来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3991.66 贷银行存款2002.10 营业外收入1990.56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