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2026-06-27 08:42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7 08:45

1. 不会自动分别带出3月、4月各自的汇率。 只导入报关单、不预先维护汇率的情况下,汇率栏是空值,进入待确认汇率清单,不会自动回填汇率 。 ​ 2. 只有你提前在【汇率管理】里,分别录入: - 币种+3月1日汇率 ​ - 币种+4月1日汇率 系统才会按每票报关单上的出口日期所属月份,自动匹配对应月份汇率: 3月出口的单子自动取3月汇率,4月出口自动取4月汇率,两批单据不会混在一起统一使用申报期(5月)的汇率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1. 不会自动分别带出3月、4月各自的汇率。 只导入报关单、不预先维护汇率的情况下,汇率栏是空值,进入待确认汇率清单,不会自动回填汇率 。 ​ 2. 只有你提前在【汇率管理】里,分别录入: - 币种+3月1日汇率 ​ - 币种+4月1日汇率 系统才会按每票报关单上的出口日期所属月份,自动匹配对应月份汇率: 3月出口的单子自动取3月汇率,4月出口自动取4月汇率,两批单据不会混在一起统一使用申报期(5月)的汇率
2026-06-27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没有实质性问题 。个税申报遵循 “收付实现制”,即实际发放工资的月份进行申报。3 月份工资 4 月份发放,就在 4 月份进行个税申报,税款所属期为 4 月 。税务系统主要关注工资薪金实际发放时间与申报时间的对应关系,只要按实际发放月份准确申报,不会影响员工纳税记录和企业税务合规性 。但要注意保持申报逻辑的一致性,不能随意变动申报规则,以免造成混乱。
2025-04-14
你好,看出口报关单,几月出口的按照几月的汇率
2023-06-16
您好 以前申报的时候,系统带出来的都是1个点的税额?您确定?申报系统就没有设置过主表是1%税率的 一直都是3%的
2022-04-12
你好是的 有节假日的会顺延 但是你看你的个税是不是按月 是的话他还是申报,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申报 其他的对
2023-05-22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