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每月折旧: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累计折旧 咖啡、白糖、茶叶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月末结转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老师,我们是汽车4S店,公司购买的咖啡粉,饮料粉,茶叶,水,还有饼干,蛋糕之类的小零食,放到客休区,供客户等待过程中用的,应该计入什么费用 咖啡粉,饮料粉,茶叶,水,这些以前是计入到了营业费用-办公费 饼干、蛋糕这些比如有客户来的早没吃早饭的,或者是到中午车没修完客户饿了,这时有的客户就会拿点吃,先垫下肚子,所以公司才购买的这些小零食。我们应该入什么费用,可以与饮料粉咖啡粉那些一起计入营业费用-办公费吗?
您好老师 我想问问,公司自己的咖啡店日常搞活动打折,比如打七折,员工当时付了70%的钱,剩下30%是公司行政月度提付款单和咖啡店结算,那这30%的费用财务入账 是不是可以入到“员工福利费”下面呀?或者其他更好的财务处理方式?
您好老师 我想问问,公司自己的咖啡店日常搞活动打折,比如打七折,员工当时付了70%的钱,剩下30%是公司行政月度提付款单和咖啡店结算,那这30%的费用财务入账 是不是可以入到“员工福利费”下面呀?或者其他更好的财务处理方式?70%和30%部分的 会计分录 分别应该写啊?
老师,购买的咖啡豆,员工下午茶类,是作为办公费还是福利费,进项可以抵扣吗
老师,您好! 我是零基础的,我想问我们公司是在筹建期,是要建一个牛场,我是刚来不久,之前的费用,没有入账,也基本没有发票,我想问我怎么做账呢,而且,以前的花费,都是员工垫付钱,是要报销的,现在还没有报销,就有一个总数,现在每天 勾机干着活,还有勾机每天的油费,这是一次大的开销,我怎么做账呢,这些钱都是欠别人的,过一段时间给结一部分!就是没有给结账的钱怎么做账呢!(吃喝的,烟酒,日常工地买的东西,还有租地,地勘费,设计费,评估费,拍卖佣金,设施林地,保费,预算费,招标费,造价费,)各项费用,怎么做账呢! 还有就是办事,送礼的钱,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