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这是属于您的成本,没办法扣除,所以经调增 交税

去年暂估了一笔原材料,入库没有发票,已经销售出去了,今年汇算清缴前拿不到发票 1.是纳税调增对吧? 2.去年亏损很大,调增了也预计没有所得税,那这个冲减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我去年的暂估成本有70万汇算清缴前拿不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应为钱已经付了当时做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成本 贷 银行存款 这次调增要怎么冲暂估呢,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要注销。有些库存商品我们做了报废处理,进项税额已经转出了,现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是否需要调增?在哪里调增呢?还有一部分是费用发票没有收到,也收不到了,我账上也做的营业外支出,汇算清缴是否也需要调增?在哪个项目上调增呢?
外包出去的制作费,没有发票,分录怎么做?汇算清缴调增怎么调?这部分不是已经包含在收入里了,为什么还要调增,这样不重复交税吗
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适用小企业会计准则,2022年有一笔3000费用没有发票,现在汇算清缴我在申报表里做了纳税调增,要补交税款,那我怎么做账啊?会计分录怎么写? 2022年计提了一笔19000的工资,但是现在还没有发,不确定什么时候发,需要调增吗? 所有的账务处理应该都是在汇算清缴申报以后再做调整吗?分录怎么写?需要调整报表吗?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这样和收入不是重复交税了吗
你没票,重复纳税避免不了
那调增的话,是利润总额加上本年的成本?这个成本不是利润表营业成本的数字吧
就是没有发票的那部分成本
我去年成本红冲到今年了,四月份季度报税这部分算到今年了,还交了税,可以吗
就是去年没有票的冲了,相当于没有了。 今年又收到 票?
今年出了点儿意外,票没补上
那红冲到今年的,票补上就可以吗?个人去税务局开票几个点儿?
那您这部分没补上,今年作成本,就相当于没票扣除,补税,可以
我看科目余额表显示的主营业务成本暂估去年的红冲后是-38,今年主营业务成本20,我的对不对
这没问题,您这是正常处理
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几个点的税?
现在普通发票是免税的 个税核定 1.5%左右
不用交啥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啥的吧
不用的了,增值税免了,这些跟着的
这个个税不扣除那个基本六万吗?直接交税务局了?
这个不能申请退个税吗?
您这是财税转让所得,不存在 6万的,工资类才有6万扣除
这个也是小于45万免税吗
这是增值税的优惠,您说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