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学校和你网站缴费是一个地方的吗

我得是每年都交,今年用手机缴费显示缴费人尚未办理参保登记手续?这是怎么回事?是以前缴费都没交上嘛?
以前是学校统一交,去年毕业,今年想网上缴费,系统提示未办理参保登记手续,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请教下,分公司成立2018年在上海,独立核算,没有收入也没有购买过发票,产生的费用基本为员工工资和社保,总公司借钱给分公司,挂在其他应付款37万,另外其他应收款也有1万多,实际一直亏损。 现在需要注销,2018年实际亏损8万多,19年亏损20万,20年亏损2万多,实际年度弥补亏损系统显示19年和20年数据,没有显示18年亏损。现在导致注销时税务局提示亏损弥补额和其他应付款其他应收款相差8万多,需要补交百分之25的企业所得税2万多。这下应该怎么处理才能不用缴税,实际也是一直亏损,现在查询往年申报,不知道为什么2018年没有年报显示,也就是2018年的亏损系统弥补没有显示数据。 像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不用缴税,能顺利注销。
老师您好,我去年毕业做的内账会计,今年我重新找了个会计的工作,是一家零售行业,老会计跟我交接不清爽就走了,然后老会计说公司没有外账(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和老板商量),(①然后公司基户转款给老板个人的款项特别多,老会计是计入到内账管理费用——老板的科目里面…②公司开票也是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③坐支现金的情况也是很多……)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经验各方面也还欠缺?内账也是乱的不行,财务系统登账也是不连续,乱的一塌糊涂,每月余额都对不上…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呆下去,我怕风险太大了……
老师我想请问下,我是个体户,以前是核定征收,每次来了发票就缴纳9个点个税,今年开始查账征收,我这个季度也开发票了,但是进去系统申报时发现一个问题,原本我计划这个季度还是按之前核定征收时,薄开票金额9个点左右缴纳税,但是申报后给我提示,因为上季度我有预交税费2000多,这个季度算好的400多税费交不起,这个怎么处理?我不太懂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