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是个体户,经营所得征收税率最低档税率也肯定不是3%。

发票开了95万,老板想缴纳所得税,我说大概是百十来块得缴纳,有个老师教我,你自己算一下,你的成本就等于收入减去45500。按照500乘以3%交税。这样我利润就是45500,最后个体减半增收,只有12.5元,老师,我这哪里出错了吗,
老师 我在汇算,是这样的 我跟您说下情况 2022年 公司成立的 3季度的时候预缴了1250的企业所得税,前年收入492万,4季度亏损,然后2022年度利润表出来的是去年亏损22万,现在汇算的时候显示退税 退的就是3季度预交的那个税,那现在是这样 我不想退税呢,需要怎么操作 我们是建筑公司 不想办理退税 因为去年年底做的一些成本是人工工资 里面有些水分 当时就是想为了做亏损 才多造假一部分人工工资 那现在出现退税了 这样的话 我们担心会被稽查 所以请教老师 应该怎么做?
老师他是这样的,我这个资产折旧呢,我是二一年的时候,我就买了一辆车,二十九万九千一百十五块004的,然后呢,它每年的折旧额呢,就是我的第二列的这个71000多的。嗯,那我这个按照这个表填了以后,按照我图发你了以后,它就老是提示我有问题。嗯,因为我是以终为始来填的,因为我最终的纳税调整额,就是因为我当时一次性扣除了嘛,那我今年肯定是要调增,我从我的。账载金额里面我有71000多的,就说每个月的折旧71000多,我今年肯定是要调整我的利润部分嘛,那我第九行肯定就是这个七幺零三九点八八的。那我的第二行呢,他说我是本年折旧,那我本年折旧呢,的确也是折了七幺零三九点八八,那我在想它第九行是第二行减去第五行,那我第五行肯定得填零呀,对不对。但是呢,我一直通不过,好像第五行不能填零。
老师你好,假如说我们公司2024年年底就是12月份的时候,嗯,假如说我们的收入是500,然后所有的费用合起来是100,然后我们的这个营业利润就是400,对吧?嗯,然后嗯我们交了5%的这个企业所得税,那就是嗯交了20 30,对吧?我们把这个税款已经交到这个嗯国家税务局啦。然后就是我们在嗯汇算2024年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我不是还有1000块钱的职工教育经费的剩余吗?嗯,然后就是说嗯假如说我以这个2024年工资总额乘以8%算出来是呃准许抵扣,假如说是100吧,那是不是嗯我在这个剩余的工会经费里面调减100,嗯,调减100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嗯我的这个费用就是汇算的时候,这个费用总数增加了100,就变成收入是500,然后费用就是200了,这样的话我们交税,营业利润是300,我们交税的话是不是就应该是15块钱?那这样的话是不是我们我就得退税退五块钱呢?
老师,我们包清工得一个活儿500多万,第一次开发票可能1-2百万,异地施工,我的先申请发票,再办外经证,再开发票再预缴,一般纳税人按简易计税 1.发票名称能开建筑服务*劳务吗?之前我们代理说只能是建筑服务*工程款,备注劳务费 2.我们成本票,一下子都开进来合理吗?我收多少发票就确认多少成本没问题吧? 3.这一年光有社保支出,没收入,就算成本小,所得也没有吧,因为这一年支出费用,利润也是负二十多万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们开票95万,老板让交点所得税,大概一百来块,我呀填利润是多少,
老师用他的方法,我一看缴纳12.5,这么少,
您好!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定,不能随便填报!建议按照行业毛利定。
老师,开了95万的煤票。
您好!按照实际成本签报,算利润,交个税,是预交!
啥也没,本,一个填,
您好!你卖煤肯定有成本,按照前面的算法你应该交675元。
老师,可是系统上最后显示12.5。老板啥也没给,就安顿开了票。目前就是利润填多少,我就交税可以叫100左右,
您好!是的,是预交,不影响
也就是说明年汇算清缴在具体,老师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填多少,就100左右了
您好!按照行业毛利率吧或者你前面的算法预交,后面多退少补。
毛利率是多少
您好!根据你企业实际来定,现在只是预交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