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经营了应税业务,需要的 自己购买收据,按你经济业务的余额出财务报表

请问非盈利培训机构,民政局颁发的登记证,这样的机构需要缴纳税吗?收到学费是开发票还是收据,收据是哪里的收据?还有会计账表怎么做账?
我现在来上班这里,会计还没到岗,我是出纳,先前堆积了很多的单子,需要报销的,有专票普票还有收据类,反正很乱一大堆,今天理这些原始单据都理忙了,会计电话上叫先现金登记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我应该怎么区分?登记日记账是按单子的原始日期登记吧?3月份开始的太多了,是按原始单据发生日期单据逐笔登记吧,像开了专票普票的发票类,都开了公司名称的都算银行日记账吗?
我单位是一般纳税人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农业培训机构,跟各地的农业农村局合作,农业农村局帮招生开班上课,我单位给农业农村局开票,开票内容是非学历教育,免税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但是(财税〔2016〕68号)的规定,一般纳税人提供非学历教育服务,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3%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难道我单位开免税的发票是开错了吗?还是受疫情影响一般纳税人按简易计税方法提供非学历教育可以免税?农业农村局付款给我单位,这笔款是属于财政性拨付资金吗?如果属于财政性资金应该是不征税的,难么到时候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不是要填财政性资金那张表进行纳税调减?不征税收入所对应的成本好像是不能税前扣除的?
社工行业,民政局登记的证书(社会服务机构登记证书),是非盈利,但是税务一直有认定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去年9到今年8月开票收入累计超过五百万了,所以这样子是会被强制升到一般纳税人?系统自动升,或者被监控到就升?
老师您好,我有三个问题请教: 1、如果支付宝收支公司业务流水,记账的时候需要每张账单的回单,还是就交易流水作为记账凭证呢? 2、没有开发票的自然人销售货物怎么做账呢?原始凭据是什么呢? 3、一般纳税人专票的进项认证抵扣,是必须对应销售或许的进项,还是是公司除开非员工福利以外的专票都可以作为进项抵扣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培训机构非营利性的。收据哪里买?不需要开发票对吗 然后需要缴纳哪些税款?
你这非盈利通常不开发票,文具店,有的是财政预算单位就是财政直接发收据
非盈利,非应税就不缴纳税
那需要申报吗?
不用,你这个非应税业务不需要
会计账表怎么处理,因为听说有一个基本户还有个监管账户,那是不是都要做入账中?会计科目和之前不一样?
对的,监管账户的资金,计入其他货币资金 基本户的计入银行存款
那就不用像小规模那样季度报税了?那需要报社保还有个税对吗?企业所得税要申报吗?我当时民政局登记证下来后我就去税局报备了,那就是季度报也不用申报对吗
老师,可以把这个非盈利培训机构的做账流程起账流程说下可以吗?
收的学费是属于什么项目属于免税吗?因为非盈利他的账户上金额只进不出,所以是不是只能用来付工资付费用,这属于限定性收入吗
还有就是如果收学费开了收据,那退费怎么退费,要开什么收据或者冲账
你这里不需要, 需要申报的前提是你做了税务登记,经营的是应税业务
盈改非是刚下来的机构,属于一个新公司一样,我不知道怎么启账?然后我当时就去办了税务登记了,
启账的会计分录是什么
首先,你确定是否经营应税业务,如果经营,电子税务局注册登记,后面需要申报。如果不经营应税业务,就不需要登记
已登记了,为了报社保
电子税务局已注册了,不过如果不开发票,以后需要交企业所得税吗
不需要,缴纳税,一定是经营业务的利润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还是不理解 申报吗?有没非盈利培训机构会计实操可以学,我到现在,还没get到我要的知识和点
你申报,办理了登记就需要申报,不缴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