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这边是提供发票或者发放工资跟福利

老师您好,就是有。有这么一个问题是,就是有挂靠的公司,把工程项目挂靠到我们公司来做。然后嗯,也交预缴的税款。然后甲方也把钱打给了我们,然后我们公司要扣。管理费,还有那些税费之后把剩的钱打给那个挂靠的人。然后就剩的钱打给挂靠的人,我银行转账的话,我的备注是要写什么摘要呢?然后我转给他,之后我的这笔账该怎么做呢?就是这个挂靠的项目,挂靠人也没有票给
老师,对于挂靠业务,您是怎么把挂靠工程的利润合理转出去给挂靠方呢?
老师,现在普遍的挂靠,业主把钱打到挂靠公司,挂靠方去购买料工费的钱,怎么处理?可以让挂靠公司把钱先打给挂靠方吗?
老师,建筑挂靠方与被挂靠方签订挂靠合同,按1%收取挂靠费,挂靠方的工程在异地,挂靠方按工程进度款己在旋工地激纳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其中所得税是按进度款÷1.09㐅2/千分预缴的,但被挂靠方又收取了2%(百分丿的所得税,老师,比如只有挂靠方这一家业务,被挂靠方应交的所得税怎么计算?挂靠方预激的2/千分的所得税是否够被挂靠方交所得税
我司是建筑公司,挂靠工程的工程款怎么转还给对方合理无风险呢?对方不给我们开发票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打个比方说,2个亿工程,专业分包7000万,劳务分包6000万,剩下就是总包自己材料票2000万,机械租赁票2000万,税费和管理费1000万,剩下毛利2000万不是要给挂靠方嘛,如果挂靠人也在开个建筑服务的2000万票进来岂不是利润为零?
一般利润控制在5%-8%左右 挂靠方自己开发票来把利润转走 不然也没有其他办法啊
老师的意思是说2个亿工程,一般利润也有将近1000万到2000万的样子,可以让挂靠方开个居间费发票进来吗?相当于给对方介绍费佣金,因为他的面子我们才有这个工程的,其次就是平时月工资表中一些人员虚工资慢慢累计着给他,还有就是职工福利费这块可以做一部分发给员工的福利,这些都是要建立在员工手册中有这项福利明目吧
老师的意思是说2个亿工程,一般利润也有将近1000万到2000万的样子,可以让挂靠方开个居间费发票进来吗?相当于给对方介绍费佣金,因为他的面子我们才有这个工程的,其次就是平时月工资表中一些人员虚工资慢慢累计着给他,还有就是职工福利费这块可以做一部分发给员工的福利,这些都是要建立在员工手册中有这项福利明目吧
可以个人注册临时税务登记 这样开具劳务报酬发票 平时也可以做工资跟福利 主要看您个人所得税通过什么渠道发放 还有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缴纳
去咨询我这里税务局,自然人不可以临时税务登记,只能先成立个个体户。自然人去税务代开一些材料票等,个税是核定征收的
那应该是有地区差异 有的地区是可以的
老师您说让挂靠方开建筑服务的成本票进来消化掉利润,但是我们作为被挂靠方又想利润控制5%-8%,不然一个大工程没利润说过去,感觉还要通过工资,还有一些其他类发票,职工福利等慢慢出来,太快出去只能挂股东拿出去了
自己单位项目有利润 挂靠项目要想全部利润拿出来 就只好做没有利润持平 不然也没法做平的 或者做了以分红名义给股东 股东再给挂靠方 但是个人所得税又太高了
其他的项目是小项目,利润也就是10左右的,我们做的收入和成本也是分项目结转的,这个大工程账上就会显示利润就是管理费的金额,其他都出去了,税局一查就知道肯定有问题的,对方想把钱搞出去,肯定他愿意开票过来,关键利润持平,风险都变成我们被挂靠方承担了
那就只好按我后面说的 分红缴税
老师,你在建筑行业没碰到这种情况吗?谁知道这人还挂靠2个亿大项目,一般都是挂靠小项目,通过工资,福利费等也就出去了!真是头疼
大额的没有办法的 你又想控制利润率 比较难
老师,就像您说的那样持平,您操作过吗?
我这边我说过了啊 都是走的人工把利润套出来的
嗯!也只能这样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