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能取得发票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委托另外一个公司做研发,但是对方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去科委登记(备案)那这个费用我要怎么入账啊,共有50万?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我们公司之前委托其他设计公司做设计,设计费用20万,对方开的20万发票已经收到,我司也先支付了16500元的设计费,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只能终止协议。因为当时开具的发票已经跨年,只能让对方公司红冲,请问,会计做账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会计分录是不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20万 贷:应付账款 -20万 。做账时需要附上对方开具的红字发票吗?
老师:这题表示没怎么理解。因为合同的相地性,所以吴天公司只能找汪华吗?还是昊天既可以找汪华也可以找吴飞主张权利?这种委托合同双方都有权解除合同,是吗?另外委托合同,对于受托方的费用和利息都要支付?我记得那个房产中介合同,好像没成交,不会支付促成合同所支付的各项费用吧?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你好,老师!我们有个epc合同,其中设备这块属于我单位施工范畴,采购的时候呢委托A公司,除设备款外支付了一部分管理费用(佣金),由于种种原因,经协商所有货款均由甲方爸爸一致对外支付,另外A公司是牵头人。所有款+票都经它。 我想问的是:这种情况下,管理费用的发票是不是应该A开票给我单位,6%服务费或者佣金?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已经有发票了
你好!你可以按发票入账啊。你是想要怎么样呢
上面开的发票是其他咨询服务技术服务费
怎么入帐?
你好!你可以计入管理费用—服务费
就一次性入管理费用吗?
你好!你也可以先入预付,然后每个月摊销
不入到长期待摊费用里去吗?
你好!你要摊销很久吗?
老师我也想问你这个时间我要怎么去确定,摊销多长时间?按什么时间来比较好?
你好!你摊销一年差不多了。也没有什么实际内容
那就按您说的,先入到预付款里去,然后摊销一年,对吧?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前面几个月在做工资的时候代扣代缴的时候那些代扣社保和公积金我入到(其他应付款)里去拉,后面我觉得不太合理,我有又入到(其他应收)里了,这样前面几个月的科目要调整吗?
你好!不用,其实其他应收和其他应付都是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您好!不用客气的了
老师不好意思,我还再请教您一个问题,关于我们公司的劳务人员开发票的事情,我们公司的劳务费是每个月一起发放就直接入到费用里去了,但是他们的劳务发票是后面好久才开过来,我的意思是,我就能直接就把这个发票贴上去吗?因为开票实际和我的入帐时间是不一致的,这个劳务发票我也不太好管控。
开票时间和我的入帐时间不一致
你好!可以啊。这个没事